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明星志愿3》快速得到三千万
http://games.sina.com.cn mihuchong
 

  


  

  从主角父亲那里得到配方后,去长城找路老爹做出来

  以后每周去买一次药,买回来以后送给训练中心的混小子

  大概送12次以后,混小子会来问你从哪里搞到的蛮羊。如果不给他秘方,他会送你一件黑暗宝物。如果给了他配方,再去路老爹那里,路老爹会很生气,不继续卖蛮羊给你。过了几周,会在报纸上出现混小子生产蛮羊饮料赚了大钱的新闻,再过几天混小子就会把3000万的配方款寄给你

  这下,做什么的钱都有了

 相关产品:明星志愿3
 相关报道
《明星志愿3》老爸不死法研究 (2005-12-30 11:56)
《明星志愿3》天-欧 欧-桑共存关系 (2005-12-30 11:53)
《明星志愿3》昨天玩出的老爸結局 (2005-12-29 16:30)
《明星志愿3》游戏小心得 (2005-12-29 16:27)
《明星志愿3》繁体版详细攻略 (2005-12-29 16: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