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波斯王子3》第五、六个加血点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otvstv
 

  对于加血点的进法,我不再说了,精华贴中都有,我想谈得是过机关的一些个人心得,或许有比我更好的方法,不妨也拿出来交流下。

  个人认为,加血点前面没有难度,就是笔直走到圣泉出,然后喝下泉水,然后就做梦了。沙子我推荐不要用,一方面可以节约,毕竟加血点是在两个记录点中间,稍有差池有血没沙子,那就麻烦了。另一方面,死了就只不过在圣泉出,喝好水后还可以进,再说里面机关出也不是很长。再一方面,就是会打乱节奏,有时候节奏也很重要。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方法。

  第五个加血点 :机关分为三段,刚刚开始的两个大坑,会抽动的踏板,最后的一些机关。有难度的就是前两段,在这边坑的前沿有齿轮,那一段有个很窄的平台,上面有会翻动的带钉子的板,我是先从右边冲过去,来到边沿拉住,小心别被齿轮压到了,到了那边的翻板翻过去呈无刺状,跳过去,会到中间很窄的平台上,别动,那翻板很快翻过来,正好刺不到你,等再翻过去时,就滚一下,到平台另一边边沿,拉住,等后面平台的齿轮过去后,马上跳过去,一记翻滚到了第二段。这时别荒,胆大心细,重要的是别停,等第一快抽板出来时,马上拉上去,跳,再拉上一块,再拉上去到了第三块,后跳,到另一边去,然后上拉,去上一块,后跳成功到达上一平台,也就是第三段。这里的机关是摆设,拚血从过去,恭喜你,血的上限开了。

  第六加血点 :别看机关如此繁琐,还是有机会的。刚喝完圣泉,来到机关出,只要画面一跳出来,就马上按前,这是地面会有旋转镰刀出来,镰刀的后面有带刺的翻板,我选择从左过,一记翻身,正好躲过镰刀,这时翻板也翻到无刺状,再一记滚,到了此平台的边沿,等一下,这时墙上的半园型锯齿,好像是缩进去的,不急着走,因为对面的z字跳的地方还是带刺的翻板,第一下半园锯齿过去,到了第二下那锯齿出来,其下边(先出来的那条边)快要缩进去还有一个小扇型空隙的时候,踏墙走,别当心对面的刺板,因为等你快到了的前段时间,它就翻过来了,到了那里z字上跳,到了一个很小的平台,又可以休息下了,前面两个半园锯齿,一前一后在墙上,出来也有先后,看准机会,等第一半园出来后,快缩进去时,底下的扇型空隙差不多是前一半园上边(最后出来的那条边)与后一半园上边形成的扇型,这时,不要犹豫,踏墙过去,过了第二个锯齿的地方,墙上第三,也不知第四个红色方块的地方,按跳(我是凭感觉的),到了一个木板上,接下来的路就很好走了,跳到对面的木板上,按c到了这木板的下面一个木板,跳到一平台上,走两步,过关!!

  这是我对第5、6个加血点的一些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不过没图片,所以很抽象,对不住啊。

 相关产品: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通关特典一览 (2005-12-09 17:40)
《波斯王子3 王者无双》剧情小说 (2005-12-09 17:26)
《波斯王子3 王者无双》剧情小说(2) (2005-12-09 17:26)
《波斯王子3 王者无双》剧情小说(3) (2005-12-09 17:26)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BOSS战法一览 (2005-12-09 17: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