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鬼武者3》关于幻魔空间的一点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huangx505
 

  幻魔空间在游戏中会出现多次,且左马介和捷克在空间拿到的都不一样

  先说说第一次是在海底神殿,两边主要是拿紫电和疾风的玉

  第二次是在修道院,左马介那边可拿到紫羽织,捷克那边可拿到炎龙玉

  第三次在琵琶湖,需要困难模式才能遇到

  最后一次是在最终决战前,存档点边,进入后,左马介和捷克可分别在各自的幻魔空间拿到最强武器,不过左马介的没什么用,只能增加评价而已。方法是走完各自的幻魔空间全程,那到各自的8个玉,然后在起点处开启各自的宝箱即可。

  补充一点,幻魔空间不一定是由起点往下越来越难走,有时一路上难度有高有低,一般在一条路线的终点,特别是该处有宝箱的,敌人的数量和难度会较高。

  另外一点,幻魔空间一旦出去再进来,敌人会变为原来的数量,不过在空间内部来回走动时,通过的地点敌人不会重复出现。

 相关产品:鬼武者3
 相关报道
《鬼武者3》超级详细全攻略 (2005-12-12 17:36)
《鬼武者3》完美结局的条件 (2005-12-12 17:22)
《鬼武者3》最完全一闪心得 (2005-12-12 17:15)
《鬼武者3》内存代码修改物品全篇 (2005-12-12 17:07)
《鬼武者3》痛打Boss全攻略 (2005-12-12 17:05)
《鬼武者3》十连斩从入门到精通 (2005-12-12 16:58)
《鬼武者3》普通难度一闪模式心得 (2004-11-02 16: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