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侠盗枪手》隐藏武器和坐骑获得法
http://games.sina.com.cn UP TEAM\ lovewm
 

  首先这个游戏在完成主线任务后,会得到一把叫做NOCK GUN的shotgun,这把枪的威力可以说是相当的大,只要在瞄准框内变成红色,基本是一击必杀。

  但是,主线完成后,还有一把shotgun没有得到,这把枪该如何得到呢,先看下图,你要完成主线任务,和所有的支线任务(包括狩猎,快递,赌牌等),让游戏完成度达到100%。

  最强的坐骑,也许比主角本人还要强。

  当达到100%之后,你的武器就全了,会给你一把叫做CANNON NOCK GUN的shotgun,这把枪才是最强武器。大家一定都用过游戏里面的加农炮吧,这枪打出来的子弹和加农炮是一样的。 除了这把枪以外,还会给你一匹叫做Reed''s horse的马,这匹马在游戏主线最后那个矿山那里出现,也是非常厉害啊。不管怎么快,怎么按L2加速,是踹不死这匹马的,而且这匹马很禁打。一般用NOCK GUN打到没子弹,马也仅仅是少了不到1/4的血,但是这匹马损血以后是不会自动恢复的。

 相关产品:侠盗枪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