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足球9》球员交易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frankiec
 

  实况9中想买球员比较容易了,不但不用钱,运气好说不定能赚上一笔。只要你出的球员比你想换的球员价值高(如果差不多,可以贴几百块)交易成功几本没问题,例如小罗就可以用西多夫加钱换来的,这样想组成一支宇宙舰队主要有两个好办法:

  第一,这个方法比较简单,用自己手头上的球员去换。看看你队里有没有不顺眼的,不好用的,老掉牙跑不动的,或者高薪的寄生虫,用来换一班你心仪的球员,有时候要加些钱,两人的价值差得多就贴得多。如果你队里囤积太多不值钱的垃圾,就用来换16,17岁的签约年轻球员,实在太低(低于300)就解雇掉了,只需要百分之几的遣散费。

  第二,去查一查那些没有签约的年轻球员,签几个年薪高的去换人。

  相对来说,PE5卖人比较难,想处理你不想用的球员并不简单:先挂牌几个Negotiation(谈判)回合,一般供求很难对口,就是人家想买的一般你都不想卖,挂牌球员就算有人问津开价也低的可怜。所以身价高的球员最好用去换人,实在换不出去就给遣散费也划算。

  要注意一下工资,如果买卖球星过于频繁,很可能收入不够支付高额薪水。

 相关产品:实况足球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