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电影大亨》各建筑场景基本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一、Stage school

  这里是你应该首先建造的建筑。专门用来招募新演员、导演、配角。当你把位于stage school门外的人放入import actor上之后,可以选择经由star maker创建的明星。把鼠标悬停在门口的人身上,可以看到他的look和physical。这两项数值在1950年左右,可以通过cometic整形室提升。所以不是非常的重要。建议在游戏一开始,你的公司刚刚建立的时候,把所有可以招募的人统统投入school。我的人员配置如下:actor3;director2;extra3。extra的人不需要太多,到了后期,extra在一部电影当中往往也只有4、5个。director最多只要三个,在五个电影类别中各有所长即可。后期同时开拍两部电影比较困难。而一部电影的拍摄,也足够应付你的日常开销,并赢得足够奖赏,质量优先。

  关于school、crew office、招聘工人门口的人数多寡:

  游戏中的trick提示,当你的公司各项排名位列前列的时候,前来应聘的人会越来越多。在后期,甚至有其他影院的明星前来投靠你。建议在每年开头的时候多关注这些门口是否有人出现,一般情况下,有人就立刻招募他。在你的各项开支中,工作人员的薪水占的比重并不太高,也就是说,你可以养一大堆吃白饭的人,也不会亏本。前期招聘的人多,意味着前期的发展并不会很好,但是为了40年以后的爆发,这样做还是很有必要的。

  注意听游戏中的声音,有一个女声,有时候会说:attention please……等等等等,后面的意思有时候是说你的stage school门口有人来了,某个影院的明星来了,等等。这时候马上把鼠标移到那边,就可以招募到人了。

  二、劳动局

  最靠近门口的位置,这里用来招募工人worker和园丁janitor。顾名思义,工人用来建造建筑,修理保养建筑(人手不够有时候会引起建筑的事故),炸毁建筑或者移动建筑。当你选了建筑准备建造的时候,你也可以直接拖一个工人过来建造(左边明星头向上方的箭头可以选择各项人员),这样会比较快。当你把一个工人拖到一个已经完成的建筑上,你会看到有炸弹、方向、扳手的图标,分别代表炸毁建筑、移动建筑、修理建筑的选项。而janitor则负责公司各种landscaping里的花花草草和捡垃圾。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当你发现你公司的草地,刚刚铺了不久就在某些地方出现了黄土地,说明你的janitor人数不够,建议你马上再招募几个园丁来。

  三、Casting office

  这里用来准备即将拍摄的影片。当你把一个剧本script放入其中的时候,你会在其他房间里看到需要的人数,如果人数不够(比如配角人数不够、剧务人数不够),电影可是没有办法开拍的。当剧本被各个演员、工作人员、导演准备完毕以后,就把他放到shoot it里面拍摄吧。casting office不需要建造两座。个人以为,还是求精不求多。建造了两座,到了后期还是会浪费的。

  四、Script office

  这里门口通常也会聚集一些人让你来选择招聘。前期出现的剧本写作家往往水平都是一样的差,随便选几个放进去吧。注意:人数越多,剧本写作越快,这样每人的剧本就可以sell,换一点点小钱,同时你对剧本的选择度就更大了。当你抓住一个writer把他放到各项分类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兴趣度。当然是尽量写兴趣度高的作品。这些作家的经验,只能通过成功发布一个电影来提高。

  这座建筑是可以升级的。级别越高,这些作家们写出来的作品星级也就越高。也就是说,作者的才华再高,如果在一个破旧的写字楼里永远也只能写“baggage boy”。而一个刚出茅庐的小青年,在豪华的office里面写,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写出如同“勇敢的心”那样的宏大的剧本。

  五、Crew office

  这里门口同样会聚集一些人。这些剧务人员的经验取决于电影拍摄的数量和电影本身的质量。

  六、各种场景

  你可以把演员扔到这些场景当中来提升他某项电影的经验。用来培养年轻的演员相当合适,特别是在后期,当你的大牌都在拍电影的时候,小青年们就该一个人默默地呆在某个场景中认真学习。另外,例如Romence的早期场景和后期出现的场景,对于培养演员的数值应该是一样的,你不需要建造高等级的场景来培养演员。

  七、Post office

  用来后期制作。比如制作字幕、配音、剪辑。你可以把你拍好的电影直接拖进去进行后期处理。虽然很认真地编辑每一个字幕,成就感会很强。但其实,你只需要在该说话的地方随便插入一个乱七八糟的字幕,电影同样会很卖座。建议玩家碰到电脑作家写得乱七八糟的剧本,或者你没有心情的时候就在post office里面胡搞吧,NPC不会发现的。当然,进行后期的制作还是很有必要的,这直接影响到你电影的质量。经过后期制作,你可以把你的电影提升一些星级。不管怎样,拍完以后往post office里面一扔,是个很好的习惯。

  八、PR office

  用来宣传你的演员 和剧本。这样做效果还好,但需要时间,并且可以进行多次的宣传。已知的是,在电影发布以后的评价中,电影的宣传会对影片的最终星级产生影响。

  九、Restraunt & Bar & Rehab

  包括Snack shop,这些地方都是缓解明星们的工作压力的地方。明星都是人,他们都会累,当他们连续拍摄了18个月的电影之后,或者当他们连续两年都一直在各种场景中演练以后,他们会产生很大压力。这时候请他们吃饭喝酒,他们就舒畅了。把他们放到vip包厢里面,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钱。但是降低压力这个数值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不过这同样会影响明星们的addication里面的food\drink两个数值,当这两个数值低于下限的时候,明星们就开始暴饮暴食,你会看到你的明星头顶着喝醉的泡泡去拍戏,酒鬼的电影是不会有人看的。当addication里的两项数值很低的时候,是时候送他们去rehab好好治疗治疗了。rehab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就象游戏里面说的一样,it's worth waiting。当你的演员从里面出来的时候,他们就恢复如常了,但同时也可能错过每年一度的最佳演员奖……

 相关产品:电影大亨
 相关报道
《电影大亨》最新秘籍 (2001-05-18 09:00)
《电影大亨》全攻略 (2000-10-16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