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黑客帝国:尼奥之路》操作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基本操作键:

  W、A、S、D——方向键,前后左右。

  左Shift——时间变慢,黑客帝国的精华。

  左Ctrl——躲闪,建议有好鼠标的朋友把它设置在鼠标大拇指键上,方便出招。

  F——武器掏出和收回

  鼠标左键——攻击(功夫模式)/射击(枪支弹药模式)

  鼠标右键——特殊攻击(功夫模式)/武器准心(枪支弹药模式)

  空格键——跳跃

  方向键左、右——选择武器

  方向键下——更换武器

  功夫系统

  分为空手、单手兵器、双手兵器三个模式。出招方法都基本一致。

  基本攻击:

  单击“鼠标左键”为基本攻击。会随着游戏进度升级为“4连击”、“5连击”等。

  特殊攻击:

  单击“鼠标右键”为特殊攻击,运用成功后敌人会有短暂硬直,这时可追加其他招式。

  例如:“鼠标右键=>快速按下鼠标左键”会使出左右拳连打或打几拳一飞脚等招式(视敌人位置而定)。

  时间变慢模式:

  按住“左Shift键”追加基本攻击,特殊攻击等,能更清楚地看出敌人的一举一动或更为容易的瞄准敌人。

  投掷敌人:

  1、 按“鼠标左键”后追加“W、A、S、D”任意方向键,可把敌人透掷到理想的方向。

  2、 按“空格键”跳到敌人头顶然后追加“鼠标右键”。

  同时攻击两个敌人:

  这里要看敌人的方位,这里以您的电脑屏幕为准。不管您操作的主角是否面向您,都可以按您想的方向使出招数。

  例如,现在两个敌人一左一右把主角夹在中间而且距离较近,就可以这么出招:“D +鼠标右键=>A+鼠标右键=>鼠标左键=>再点鼠标左键”这样就可完成一个攻击两个人的连技。从这个例子不难发现,其实就是利用连续两个不同方向的特殊攻击把敌人锁定然后追加基本攻击。(仔细留意游戏中的提示快速按照提示中的按键去操作也是不错的方法)

  同样,在使用非强制类武器(刀、剑等)也能使出类似的两人攻击。

 相关产品:黑客帝国:尼奥之路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 进入矩阵》攻略 (2004-07-30 14:16)
《黑客帝国》又一篇攻略 (2004-01-12 13:33)
《黑客帝国2》超酷金手指 (2003-07-28 0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