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X3重聚》初玩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前言

  一晚上就打了2个剧情任务其余时间都是在测试游戏有啥变动,总体来说基本就是利用最新引擎和技术重新制作出来的X2,实在太像了,系统、操作、物品和飞船编制。(编按:虽说总体来说整个系统的框架基本沿用X2,虽然表面上如武器、飞船的设定没有变化,但几乎所有细节都完全改变了,再用X2的老打法是会吃苦头的~)

  玩了5分钟就基本了解各个选项的作用了(主要还是因为功能跟X2里一模一样= =)

  首先来说说任务

  第一个剧情任务没啥好讲的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熟悉下操作和探索一下周边星域(X系列中的一个区域地图不叫星系)由于有僚机协助很轻松的就可以完成任务。

  第二个任务,实在是渣!!败类中的败类,一上来就让你当炮手测试打雄峰战机,这个部分简直是弱智到了极点,战斗软件的自动校准功能让你根本就不用仔细瞄准,只要把准心放在敌人的锁定框里基本就能命中这样的结果导致炮击一点挑战性也没有,测试完之后就开始炮击海盗,就这么打呀打呀,从太空打到陆地,中途有几个地方都是直接变换场景,没有一点过场,让人看得不知所云再加上那命中时类似打字机般哒哒的声音实在是渣得没话说了。

  下面来说说赚钱的问题

  就先前的两个剧情任务,完成后都没有资金奖励,初期的5000CR哪能够偶们花的(光买设备都不够....- -!)做空间站的任务又实在赚得太少,无奈偶继续干起了老本行Pirate!没错就是海盗!X3初期不像X2一样只有一艘战斗方面很废的M5,而是拥有了火力和护盾都属中等的M4,既然有这么强力的装备了又何必害怕战斗哪?

  出来后就拿着偶们那唯一的5000CR去装备厂购买战斗软件MK1,最后直接冲向SPLIT FIRE星域附近打海盗,这里的海盗一般会同时出现4-5架1架M5,2架M4,1架M3,其中最难缠的要属M3毕竟是重型战机皮厚火力猛,一不小心就会被他轰成渣,这里推荐先打M4,然后M5,最后再来打M3。

  这里说明一下我们来打海盗的用意,X2里有个设定,当敌人觉得自己打不过你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向你求饶然后把船送你,而后只要你没一口气把他船打爆,他逃走后那艘船就归你所有了,所以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点,仔细听NPC的说话,X3也同样有这个功能,不过捕获的过程稍微改变了一下,增加了一个步骤,就是敌人弃船后你必须下船去手动修改飞船的系统。

  这样很容易就能做掉,不过过程中一定要注意M3的动向,建议开启2号视频窗口来观察M3,看到他开炮就利用恻旋键来做YOYO机动,当然还要与M3保持距离,越远越好,这样基本能做到毫发无伤,最后打M3时千万不要追尾不然你会被他的炮塔打郁闷(2炮灭你盾,4-5炮你就成宇宙尘了....- -!)保持距离在700M左右利用战斗软件的自动校准功能可以很轻松的命中他,一定要边战斗时边做YOYO机动规避炮火,就这样打,很容易就能捕获到敌人的船。以HULL剩余60%来算,一艘M5可以卖3W+,一艘M4可以卖12W+,M3偶暂时还没捕获到,所以卖价还不能确定不过应该不会低于30W,就利用这方法赚钱吧赚到你够买TS够开SPP的时候你的经济就会突飞猛进了。

 相关产品:X3重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