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地城霸主》Moon Bridge用法
http://games.sina.com.cn emperor13
 

  【Moon Bridge】用法解释:打开月桥界面,左边是九个格子,这九个格子第一次用只有三个符号,你每触动一处的月桥,会多加一个符号,整个地城月桥全开后才是满的。

  这些符号当中三个组合就能达到传送的目的。右上方是现在所处位置月桥的坐标符号,而右下方是已经储存好的月桥坐标符号,并且储存的坐标符号可以点左右查看,在储存好的坐标符号里找到你要去的地方的坐标符号,然后在左边九个格子中依照要去坐标显示符号的顺序选相同的,就能传送了。

  第一次开启传送界面那里都不能去,因为只记录了本地坐标,这跟暗黑、圣域传送一样,开启一次后才能使用,只不过暗黑、圣域是选择文字地址,地城的是组合三个符号来代表地址。详细应该不会还有人看不明白……如有,希望告知13,13要去看医生,检查自己是否有语言障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