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信长12革新》索人心得2
http://games.sina.com.cn wjg8106
 

  关于战斗:一开始兵很少,集中兵力出一队长枪兵,到达敌人境内后,先不要直接去攻城,先打离城较远的城下町,敌人就会从城出来。这样就可以在城防的攻击范围外和敌人作战。要知道城防的攻击力很高的。野战没什么说的,可以放战法就放。但要注意士气,士气和攻击力防御力直接有关,一般到80以下就需要鼓舞一下了,鼓舞的效果是自己和周围的友军部队。没有鼓舞技能可以用激励,单击部队有激励选项,不过是要钱的!!把敌方部队歼灭后或逼敌队死守,然后就是攻城了。攻城不是把防御度降为0就完了,而是要把守成部队全歼。如果是弓箭和铁炮部队可以直接打城里的兵。所以没有足够的兵粮和兵力就不要去攻城了。到后期兵多了武器多了攻城就简单了,先出两三队兵,最好枪马炮搭配,一样先把敌人引出来打野战,看到敌人顶不住的时候再从城里派一队装备冲车(需要研究兵器技术)攻城,这样很快就搞定。在说守城,主要是靠城防攻击和鲁攻击了。鲁只能修在武家町里,所以要在城旁边修武家町。守成也是要耗兵粮的,看见敌人差不多不行了或你守成的部队很厉害就冲出来把敌人击溃少耗点兵粮。

  关于内政:无非是造各种建筑加钱,粮,技术,自己去看吧。值得一说的就是兵粮。兵粮耗的实在是太快了。如果没有兵粮野战部队和守成部队人数会狂减。所以要多造水田,还有那个一年收两次粮的技术一定要搞到,换不到就自己研究!还有就是征兵,征兵只能在夏冬两季,一季起码最多好象可以征三次,但征一次降十点民忠。民忠低会有暴动。暴动倒没什么,消灭掉暴民就行了,但下一季会收不到钱粮,会发不出工资的!

  关于筑城:就是加城池的防御力和城池与鲁的攻击力。另外可以修支城,作为对远方敌城攻击和防御的桥头堡,可以屯兵,但没有内政。修支城可以选择修一夜城瞬间修好,不过要一万钱。

  关于外交:太难了!我玩的信长除了德川谁的不愿和我结盟。不知道怎么搞。

  关于计略:这一代计略很多,包括战斗是对敌部队的计略,但我玩了一下午一次计略都没成功,手下那么多高智谋的人一点用都没有。像天创里猴子铁定能挖的几个人一个都挖不过来。倒是手下老是被电脑挖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