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地牢围攻2》战斗魔法数据
http://games.sina.com.cn jijiyy007
 

  几个顶级伤害力的攻击性战斗魔法的威力大概排行是。

  做了试验,什么都不穿的时候天赋值智力最高的芬那拉(会修东西),人物100级,战斗魔法100级,加物品智力605,加一个+15%战斗魔法的手刀,一个+10%战斗魔法的头盔,加了一个增加魔法杀伤力的状态+30%,下面的均是IV级大师级战斗魔法,括号内是伤害值,后面如果是距离近的用*8m*显示,其它均是10米:

  闪电爆破(1603~2671)

  灵魂长矛(853~2558)

  穿刺(802~2404)*8m*

  吸取生命(791~2372)

  3头喷射(762~2155)*8m*

  火箭术(1632~1995)

  死亡光束(625~1874)

  电浆球(1443~1763)*8m*

  呼叫闪电(1002~1670)*8m*

  电击术(926~1544)

  火球术(962~1176)

  多重火花(499~831)*8m*

  喷火术(381~465)

  施法速度比较主观,速度最快的最大,大概说下:

  直线发射点射类型:电爆破>火箭>光束>吸取生命>其他

  电这个技能有个特点,就是跳跃电弧,即打在一个敌人身上会连锁反应拐弯到附近其他敌人身上,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一发电束同时爆掉2~3个小怪,闪电爆破除了连环以外还带穿透,一条线内的人都有效杀伤。从技能树的排列来推测 电 是里面的终极杀伤魔法。

  一些群杀魔法普遍施法速度慢,能量流动慢,经常还没接触怪,电已经连续打了多次爆掉怪了。

  个人觉得正常游戏(不修改)下,最佳的搭配一定要有个顶级电法,尽可能给他(她)加最高智力,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他(她)的清怪速度最快,特殊时候辅助火攻,死亡魔法类的看喜好了,抗死亡魔法的怪太多了,而且速度也不快,杀伤平均一般(最低最高杀伤差距太大),还有就是不太好看。

  自然魔法基本上都是辅助系的,攻击性的杀伤力太小,一般情况下没必要专门要个人做自然魔法师,把需要加的辅助给每个法师的自动魔法栏里就可以了,攻击还是多用战斗魔法的好,适当的被动防御下,最好的防御还是攻击、攻击、再攻击。

 相关产品:地牢围攻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