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神奇四侠》BOSS战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一、怎样对付拥有防护盾和坚硬外壳的BOSS

  《神奇四侠》游戏中共有十个关卡,每个关卡之间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BOSS怪物,而这些BOSS所具有的能力都各不相同,但是它们之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拥有防护盾或是坚硬的外壳。在对付那些有坚硬外壳的BOSS时,所有的物理攻击和技能攻击对它们都无效,那怎样才能击倒怪物呢?其实,这并不困难,细心的玩家多留心观察之后就会发现,这些BOSS的背后,都会有一个红色发光的亮点,而这个红点就是它们打败的惟一的突破口。玩家在战斗时,需要先在BOSS前方吸引它们的注意力,诱使其出手攻击,由于它们体型都比较庞大,所以在攻击之后会有几秒种的恢复时间,也就是说,BOSS在这段时间内只会保持一种姿势在原地不动。这时玩家可以看准机会绕到BOSS怪背后发动攻击,不过攻击几下就得马上闪开,因为怪物的反应通常比较迅速,玩家停留时间过多损失反而会比BOSS大。有防护盾的怪物对付起来比较棘手,因为在其打开防护盾后,它们对所有的攻击免疫,玩家这时所能做的事情只有耐心等待,过一段时间之后,它们会把防护盾自动关闭。而玩家所等待的就是这个机会,不用犹豫,马上冲上前去,务求在这段时间内尽可能多的攻击BOSS。与这种BOSS怪物战斗,就是对玩家耐性的一种考验,虽然花费时间较多,但是比起那些拥有坚硬外壳的怪物而言,安全系数却要高出许多。

  二、在战斗中如何恢复HP以及秒杀BOSS

  与BOSS战斗时,旁边都会不停的刷新出许多小怪物,无论玩家操作有多么出色,有时仍然会发生HP损失过多的情况,而怎样才能补充损失过多的HP呢?这就需要玩家多多观察四周的情况。一般而言,在场景周围都会有可以攻击的木箱或是大块的石头,打碎这些木箱和石头之后,里面就有玩家急需的药品,但不是每一个都会藏有药品。当然,药品的来源并非只有这一种,有时杀死小怪物后,它们也会掉落小的药品,虽然这小药品恢复不了多少HP,但是这也总比没有强。在《神奇四侠》游戏中,有一个技能秒杀的设置,当BOSS怪物的HP损失到三分之一的时候,系统会出现相应的提示,玩家可以根据提示切换到与其对应的游戏主角,因为这种妙杀技能的使用,只能由四位主角中的一个来完成,在规定的时间里,玩家需要按下游戏提示中的各种对应键。没有按时完成也没有关系,游戏会给玩家许多次机会,如果玩家对游戏操作键并不十分熟悉,那就只有放弃,因为没有及时完成操作,BOSS怪物对玩家的反击会让其损失大量的HP。

  三、与最终BOSS战斗技巧

  游戏最后,四位主角会与最终BOSS发生激烈的战斗,玩家操作稍有不慎,就会导致全军覆没。这时玩家不要马上对BOSS展开攻击,先让其他三位同伴将BOSS纠缠住,玩家退守在一旁观察BOSS的攻击方式。通常,最终BOSS的攻击方式以远程攻击居多,显然它不擅长于近身攻击,玩家在角色上最好选择“本”,因为他的近身攻击在四位主角中最高。相信游戏进行到最后玩家对组合攻击的操作已经非常熟悉,在与BOSS战斗时必须使用这些组合攻击,因为平常的攻击对最终BOSS根本不构成威胁。当BOSS的HP损失到三分之一时,它就会给自身恢复HP,而此时游戏就会提示玩家使用游戏中的另一位主角——“火焰侠”。用秒杀技能阻止最终BOSS恢复HP后,BOSS此时进入无敌状态,不管玩家怎么攻击,都不能对其造成伤害,这时地图四周会出现一个喷水的消防水管,玩家的任务就是将最终BOSS引到消防水管附近,用水将BOSS身上的火焰熄灭,这样就能将它彻底的消灭,不过消防水管的位置十分的隐蔽,玩家需仔细观察后才能发现。

 相关产品:神奇四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