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帝国时代3》Demo体验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boyinsky
 

  战役之前的交待和对白,我没时间顾及,就看着电脑在那里瞎掰来约有3-4分钟后,正式进入操作画面,画面非常漂亮,其中,光源尤为突出,我不知道游戏中太阳处于怎样的位置,但其射下的光线非常充足,树木,房屋的轮廓在美丽的光线下映射出迷人的光雾。这里尤其突出的是树木的表现,在光的照射下,在微风的吹拂下,树叶不停的摆动着身姿,随着反射光线角度的变化,整个树木表现出梦幻般的感觉,让人犹如在精灵的世界里。因为我只玩了五分钟,除了对游戏画面特别关注外,对其他的要素我倒没怎么顾及,当然帝国时代除了游戏的画面外,音效的处理也让人感动,在战役初期,电脑让我早一些POST,邮局,我没心思理它,我想到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兵,因为战役的背景是发生在18世纪的美国西部,铁路、客栈、野马、牛仔和快枪手等等西部元素都能在帝国三种看到,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下我看到这些画面时的体会,那种感觉绝对和帝国这两字没有任何联系,不知道大家玩过EDIOS得西部镖客没有,就是这种风格,距离帝国时代好像有些差距。

  因为是DEMO战役,兵种似乎不多,找到一些长枪兵,再补了几个,组队巡游了一番,不料竟遭遇敌人,双方各站作一排,那种感觉就是实在看那拿破仑的电影,大家都约定战成一排,然后开枪,哈哈,很是搞笑,不过,游戏对人物的刻画还是相当不错的,士兵的动作惟妙惟肖,开枪的姿势也是非常标准,可见开发者时下足了功夫。我方被敌人全歼后,退出战役,进入对机模式,选择英格兰,敌人为西班牙,进入游戏后,在基地中央,有数个农民,都是典型的英国农夫和农妇,一开始,农民开始收集身边的食物,砍书,而我呢,一个探索者,长相似猎人般四处游荡,在向南方的探索中,发现一个营地,营地中央堆着正在燃烧的篝火,篝火边的木架上绑这一个印第安人,两边是两个强盗,我连忙冲过去,又是开枪,又是刀砍,强盗受伤后逃跑,不过我的威慑力并没有那么强大,没过一会他们又冲了回来,不过他们没有丝毫抵抗的意思,我看2-3分钟内是干不掉这两个人了,于是我便放弃那个可怜的印第安人,转身向西方搜寻,不过大家可以努力以下,那个印第安人身上似乎有好东西。在西行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大片的鹿群和森林,那种美呀,没玩过是体会不到的,转身在向北,发现了路,路!有路就改造一个邮局,探索者可以造一些东西,其中就有邮局,有了邮局,屏幕上立刻就出现了邮送物品的马车,我不知道依靠邮局这能不能赚到钱,反正有路边上,圆形道路旁我都造上一个,我的足迹逐渐踏入了地方的领地,就在发现红色的地方营地时,我看到了令我心旷神怡的湖泊,那湖泊真的是做得妙极了,波光粼粼,在风的吹拂下,散发出夺目的光彩,整个湖泊做得非常真实,再加上帝国三特有的光雾,那种感觉,甭提了!!!

  在距离上班还有10分的时候,我仍然在游戏中畅游,此时,我已经不能自拔,即便是扣掉我的工资和奖金,我现在也不会有丝毫的埋怨,帝国三,时隔数年,你给我的感动还是那样强烈,那样令人冲动!!为你,我愿受公司主管冷风吹,为你,我愿掉下屈得眼泪。

  最后,我还要提一下主城,也就是所谓的城镇中心,这个设计满有意思,从外面看,就和帝国二的主城一样,点击屏幕左下的那枚金币,进入主城,里面富丽堂皇、车水马龙、摆设建筑一应俱全,由于只是扫了一眼,宏大美丽的建筑、高耸复古的巨船,完全还原17-18世纪的欧洲风貌,令人感动不已!!

 相关专题:谁与争锋《帝国时代3》宏伟专题
 相关产品:帝国时代3:探索时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