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地牢围攻2》特殊地点策略
http://games.sina.com.cn solo33
 

  1……繁体中文4cd克隆版的安装问题:“我的文档”路径中不能包含中文名,

  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张三\My Documents这样的路径就无法进入游戏,

  至于“我的文档”是在C,还是D,E,F,G……则不影响游戏,,,

  正确的路径应该将“张三”改成英文或字母。

  最有效的办法是:进入控制面板账号选项,将用户名改成英文或字母。

  2……在屋顶用箭台打飞龙那里,千万不要去理会扔上来的蜘蛛怪,否则容易NG,,,只要一门心思转箭台射飞龙就OK了,,,按左边的把手是将箭台左转,右边的是右转。

  3……有个地方需要升降机下去的旁边有四块石头需要转动,,,正确的顺序从左往右依次是:

  紫色,红色,黄色,绿色。前面的路上有标示,不过当时走过的时候许多人肯定都没留意顺序;)

  4……有个寻宝的支线任务需要触发机关,让光线从地上所有的沟中流过,有点类似小时候玩的“一笔画”的问题,,,

  有人说只要多试就能试出来,,,

  其实是有诀窍的:时刻记住

  与奇数条路相通的点一定是起点或终点,

  在这个基础上试的话很快就会成功。

  5……最后一幕进入神殿那里需要触发四个方向的水流,流到中心升起跳板,可能会找不到路和放水的机关。

  路的话需要进入一个洞穴(里面有怪),里面有分叉,左右两边的路都要走一次才能最终OK。

  至于放水的机关,就在四个水流头(起点)的旁边,要仔细看,不然容易忽略。

  至于门的开关转换,多试试注意规律就行了。

  6……法帝斯的打发:刚开始要用几个角落里的机关轰,右键触发机关,会射出光柱。直接打他是没用的。

  法帝斯被轰到后也不损血但会弹开,轰到一定程度就会触发剧情。

  接下来都是正常攻击好了,但也不要急着打他,,,先把他召出来的法师一个一个消灭后再打他。

  打到一定程度又会触发剧情。最后是剩法帝斯和我方全员单挑(法帝斯是单),

  将他打到剩一滴血的时候就打不动了,,

  这时用剧情触发的“什么眼”轰他,把他引到眼的前面,右键触发机关轰他一下,就OK通关了,,

  注意不要轰到自己人,不然自己人也会毙命;)

  7……关于阿苏奈学者:玩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他才是最大的反派(有点像仙剑2里的千叶禅师),

  不过纵观全局,DS2的反派主角还是法帝斯,,

  但地牢围攻3的反派主角就肯定是阿苏奈了……

  所以啊,,,做人也是一样,千万别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

  所谓“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曹雪芹真是伟大,,,微软更是伟大,,,

  感谢微软给了我们这么好玩的一个全程中文语音的游戏!!!

  以上是我个人玩时的一些体会感受和攻略心得,一家之

 相关产品:地牢围攻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