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楚留香新传》之结局条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楚留香新传》之结局条件

  《楚留香新传》的结局为多重隐藏结局,只有满足特定条件后,才能够触发最终的隐藏剧情。其中各个结局所需要的条件分别如下:

  楚留香和石绣云

  首先在借尸还魂事件中将楚家家传首饰交给石绣云,然后在苏州宁心筑得悉借尸还魂的真相后不要急于赶回掷杯山庄,而是先去苏州石绣云家去见石绣云(此处可以学到水月剑法)。最后在桃花传奇事件结束后,再前去广州市集那么就会再次遇见石绣云,接着去苏州石绣云的家中就会发生其被绑架的事件,前往筑香居将其救出后再返回苏州石绣云家和其对话,并曾经顺利通过疯人院的考验那么就可以触发本结局。

  楚留香和华真真

  在蝙蝠传奇事件中,众人将会被原随云关押在石牢中,当众人被原随云震晕后,楚留香将会需要将大家一一救醒。注意!此时一定要先救华真真。然后在蝙蝠公子密室中再将楚家家传首饰交给她就可以触发本结局。当然,也需要曾顺利通过疯人院的考验。

  楚留香和张洁洁

  在桃花传奇中的新婚之夜将楚家家传首饰交给张洁洁,并曾经顺利通过疯人院的考验即可触发本结局。

  楚留香和新月公主

  在新月传奇中第一次看见新月公主的时候将楚家家传首饰交给她,并曾经顺利通过疯人院的考验即可触发本结局。

  楚留香和三姐妹

  只要没有达成以上四个结局中的任意一个结局所需要满足的条件,那么就会触发本结局。

  胡铁花和高亚男(分支结局)

  在蝙蝠传奇中的海阔天船上和金灵芝对话的时候选择:你还真是名副其实的金辣椒。然后在新月传奇中要前往长白派的时候,先去华山找高亚男即可触发本结局。同前面的几个结局一样,也需要曾经顺利通过疯人院的考验才可以。

  胡铁花和金灵芝(分支结局)

  在蝙蝠传奇中的海阔天船上和金灵芝对话的时候选择:真是奇怪,搞不清你生的是什么气?然后在新月传奇中要前往长白派的时候,先去万福万寿园找金灵芝并曾经顺利通过疯人院的考验即可触发本结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