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3》PC版连击研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3PC版连击研究》

  1、轻>重 为击飞技,落地前可接无双,对所有单位伤害都差不多。

  2、轻>轻>重>重……(根据武器等级不同,重击连击数不一样,在周瑜身上体现的最明显)为连击技巧,最后一击可使敌眩晕,对持长柄武器敌人更有效。

  3、轻>轻>轻>重为范围技,可将敌人击飞,弹的很远,可充分防止敌人近身,对持短柄武器敌人更有效。

  4、轻>轻>轻>轻>重>重>轻/重为单体连续技(虽说有时可以同时打中2~3个敌人),但是这个技巧对武将效果很好,活用的话可以获得很多武器经验值。

  5、轻>轻>轻>轻>轻>重……为大范围技,比范围技的范围更大,总伤害更高(每个人都不一样,比如周瑜的最后一击为直线的剑气,就一下,威力超高;但是孙尚香是把圈绕身3~5周,每次伤害都不多,但是总伤害很高),但硬直时间最长,破绽最大(关羽最明显),对付成群的杂兵无论持什么都很有效。

  6、轻>轻>轻>轻>轻>轻为一般的单体连续技,速度最快,硬直最短,伤害也最低。

  7、重为蓄力突进技,对防御最低的弓兵最有效。

  8、徒步时方向键移动一段距离>轻为突击技,可将敌人击晕,伤害比一般攻击高很多。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3》新手上路 (2005-06-02 18:28)
《真三国无双3》新手心得 (2005-05-08 16:38)
《真三国无双3》结局篇 (2005-04-25 15:58)
《真三国无双3》出招心得 (2005-04-25 15:54)
《真三国无双3》全关卡出现流程 (2005-04-22 17:58)
《真三国无双4》100%出现奇才密技 (2005-04-18 10:39)
《真三国无双3》全武器入手 (2005-04-04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