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模拟人生2》2分钟加钱200万
http://games.sina.com.cn 冰儿
 

  每一次按Ctrl+shift+c再输入是不是很累,下面冰儿就教大家一招:

  先故意输入错误,就会在白色条的上面有一个白色框框,输入kaching,用光标把它刷黑,再按下

  ctrl+c,然后enter,接着ctrl+v,enter……重复,不到4分钟便会加到200多万。双人配合更快,不到2分钟就200多万了。

  如果有意见或还有不懂的,请加冰儿的QQ:298000579,我们一起来研究讨论。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 专区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