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地球帝国2》战神级一次通关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v8v@263.net
 

  地球帝国2——战神级一次通关 技巧心得

  我玩的《地球帝国2》是“失真音”汉化版。

  1、游戏开始后首先要集中精力建设大学或寺庙,并且派人入住,加快获取科技发展点数。

  2、科技首选发展经济科技、军事科技、皇帝科技。

  3、军事建设首选建设码头,兵种首先建设军舰——“谁拥有了海洋谁就拥有地球”。

  有了军舰后,要不间断的攻打电脑兵码头,并且让军舰延着敌人的沿海建立巡逻带,这样就等于自动建立了“禁航区、禁行区、禁建设区、禁采购区”。从此以后敌人就会疲于应付,并且由于缺少码头,一些科技也会发展缓慢。通过此方法即使你选择全部对手,“战神”级都会轻松过关,然后就觉得没什么玩象了,密码输入更是用不上了。

  当然如果你有陆上对手,首先就要建设兵营、车间、马蓬了,只建设一种兵、一种攻城武器、一个马兵,紧快的让这些兵升级,比建设更多不同类型的兵种更容易管理、战斗力更强。然后集中兵力尽早期消灭对手的攻击力量,一般都会轻易的过关。

  请留名v8v@263.net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