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武林群侠传》枷蓝经必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相信许多朋友在玩《武林群侠传》的时候,都会遇到挖矿无法减速的问题。造成大家在大地图任务期间,无法挖到宝藏枷蓝经的憾事。

  解决方案如下:

  1.下载一个游戏内存修改软件。(我使用的是金山游侠)

  2.运行游戏后,再打开软件,开始修改内存。

  3.可查找内存地址0074250C(游戏中的你所得到的物品内存是从这里开始的)

  4.如果你物品栏里的第一件东西不是很重要的话,在此推荐,直接将内存地址0074250C位子的数字X X X X 0 0 0 0 X X 0 0 0 0 0 0改成5 6 0 9 0 0 0 0 0 1 0 0 0 0 0 0(5609是枷蓝经的编号,01是数量)。

  5.当你退出修改软件,此时游戏物品栏上的第一件物品,就是枷蓝经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