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3》新手上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玩了几天的35,谈谈经验和说说论坛上大家常遇的问题

  神兽类:白玉麒麟,天马,龙马,穷奇,四不像

  白玉麒麟:体+50 技+50 武+20 智+20 速度+7

  天马:体+20 技+20 武+10 智+20 速度+8

  龙马:技+50 智+20 速度+7

  穷奇:体+10 武+25 速度+7

  四不像:体+40 智+10 速+7

  PS:每种神兽只能抓到5头.所以在游戏初期就该搞定穷奇和四不像.后期随着等级提升就遇不到了(除非S/L高级野怪)

  抓神兽:在地图上看到离你近的神兽随便派个部队去,在快接近它时记录一下,碰到它时会提示说开战和饶路,选开战,有一定机会它会给你东西(表明加入你了).到内政里去看看,就有你收的神兽了.如果开战后是直接开打就撤退读取,一直S/L到它送你东西.看你运气了.4种神兽都是30级才能骑,如果不等级不到或抓满5头时,内政中不再出现

  白玉麒麟送的东西最好.木铜铃x2 天马x2 天正斧x2.只能抓5头,所以在它身上多S/L几次,会拿到不错的东西.

  神仙类:天仙,神仙,散仙等

  打死他的武将可以永久武+3 2 1,智+3 2 1等.

  PS:可让有军师技水镜之术的武将在开战前使用,可有一定机率学习到军师技封武将技,封必杀技(但好象有成功率,我学习使用后,敌方武将还可以用技能....鄙视!)

  石碑:可让主力部队前往学习技能

  PS:让主力部队的4个武将分别学习到水龙狂滔,火龙怒炎,地龙极震,风龙天旋.组成非常实用的4人组合技群龙舞十方.横纵向都能攻击到,范围极广,杀伤力强.比5人组合技的红莲地域好的非常多

  沉船:能打捞到罕见的兵符如木铜铃,将军印盒等

  PS:打捞方法同收神兽.运气好打捞一两次就有木铜铃,运气差时....打捞到你想哭

  妖类:老虎,水妖等.碰时一定机率送东西给你

  PS:到目前为止送我的都是垃圾.鄙视中!!老虎不是神兽,收不到.但好想骑老虎....期望中!!

  圣兽类:青龙 白虎 玄武 朱雀 麒麟

  PS:论坛上精华帖中有很详细的说明.收到5头圣兽后.战场上集2气召唤4圣兽(青龙 白虎 玄武 朱雀).集3气召唤5圣兽.讲老实话,圣兽用处不大,虽然它们都是小范围群体攻击,但连自己的部队也打.卑鄙!召圣兽的技能值还不如多用几次群龙舞十方.

  刚看有的朋友初期不会带武将.在地图上点自己城,有个部队调度(在武将册封官职后),会出现武将1/2 1/3 1/4 1/5等.在里面组队

  PS:军师技并不是只有带对的那人才能用,一个部队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开始我还不知道,竟然放着郭驾军师技不用,会让典韦用.我哭啊!)

  以上就是我的玩的经验,有什么差漏的,望大家补上.整体感觉35还算不错,支持国产吧!但如果为了完美,花在S/L上的时间比较可怕..一个字:累!

  附上我常碰到随机的点,不是很全,但碰到的次数还算可观.它们停留的时间不等,山贼较长,神兽较短.所以越近越好.祝大家好运吧~

  图中白色的点!水上的点没怎么留意,反正都在港口的附近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