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3》结局篇
http://games.sina.com.cn chase555
 四种结局的打法:

一.普通结局
条件1:通关时魏、蜀、吴传不超过15关,袁绍、董卓、吕布、黄巾传不超过6关,南蛮传不超过4关。

条件2:平局每关杀敌数不超过200人,即通关时魏、蜀、吴传杀敌数不超过3000人,袁绍、董卓、吕布、黄巾传不超过1200人,南蛮传不超过800人。

条件3:平均每关过关时间在20分钟以上。


二.特殊结局

条件1:通关时魏、蜀、吴传超过15关,袁绍、董卓、吕布、黄巾传超过6关,南蛮传4关。

条件2:平均每关杀敌数超过200人,即通关时魏、蜀、吴传杀敌数3000人以上,袁绍、董卓、吕布、黄巾传1200人以上,南蛮传800人以上。

条件3:平均每关过关时间在20分钟以上。


三.快速结局

条件:平均每关20分钟以内过关。

四.稀有结局

条件1:通关时魏、蜀、吴传超过15关,袁绍、董卓、吕布、黄巾传超过6关,南蛮传4关。

条件2:平均每关杀敌数超过200人,即通关时魏、蜀、吴传杀敌数3000人以上,袁绍、董卓、吕布、黄巾传1200人以上,南蛮传800人以上。

条件3:平均每关过关时间在20分钟以内。

条件4:完成特殊条件(下列)。

魏:赤壁之战阻止庞统连环计(地图左上方,一开始化装为我方士兵),诸葛亮借东风和黄盖的火计。(迅速消灭之就可以了)

蜀:成都压制战刘璋投降(在不接近刘璋的情况下消灭所有武将、副将。包括绵竹里的伏兵和后来的西凉援军,且一定要打过之前的各城之战,不然本关会出现大批由各城赶来的援军)。

吴:南郡之战三郡全部压制(速度一定要快)。

吕布:吕布之乱打倒所有武将(伏兵较多,建议多四处转转)。

董卓:汜水关华雄战败,李催(打不出这个JUE字)宣布撤退后迅速击败刘备、曹操、孙坚然后消灭袁绍过关(时间较紧)。

袁绍:官渡之战击败关羽。

黄巾:黄巾之乱我方所有武将生存。

南蛮:成都之战兀突骨生存。

看起来很麻烦,似乎要打4遍,但其实只要在临界点附近存盘一次差不多就可以打出全部结局。

例:选蜀军,在打到最后两关前保持总关数12关左右(之前特殊条件达成),每关通关时间保持在19分钟左右,保持平均每关杀人190左右,然后存盘。

1.后两关直接打最后一关,每关等上30~40分钟(算着总时间超过规定即可)然后直接杀总大将(建议选我军主将,以免败北),则结局一达成。

2.后两关每小关都打(算着关数达到规定即可),每关先杀几百人再等若干分钟然后做掉总大将,则结局二达成。

3.后两关迅速击败总大将过关,则结局三达成。

4.后两关每小关都打(算着关数达到规定即可),每关多杀人再计算好时间迅速过关,则结局四达成。

武勋的快速增长:打黄巾之乱选联合军,游戏开始后直奔张角消灭之(路上可以顺便消灭几个武将和副将)。一般简单模式2分钟左右过关,武勋2000左右。反复的打很容易升到MAX。(唯一缺点是反复打一关容易心烦)

武器经验值的快速增长:打黄巾之乱选黄巾军(建议使用难度降低法),全灭敌武将(含幅将)。1小时左右武器经验值MAX。

353M的心得:

快速增加武勋:选曹操传(入门难度,建议配赤兔),直接消灭张飞达到脱离地点过关。用时1分钟,武勋5500以上(唯一缺点反复打一关容易心烦)。另外司马懿传也可以(入门难度),15分钟之内消灭全武将+2000人以上(很容易,偶用马超杀过4400多,要不是有时间限制,这关就是最好的万人斩场所),武勋20000以上。

本人没有通关,这个是从其他地方拿过来的。不知PS2和PC是不是全部的复刻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3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3》全关卡出现流程 (2005-04-22 17:58)
《真三国无双4》100%出现奇才密技 (2005-04-18 10:39)
《真三国无双3》全武器入手 (2005-04-04 16:18)
《真三国无双三》全无双剧情 (2005-04-04 15:59)
《真三国无双4》不练级拿4级武器法 (2005-04-04 15:08)
《真三国无双A》全部武器入手密技 (2005-03-29 10:59)
《真三国无双4》又一篇完美版攻略 (2005-03-23 16:35)
《真三国无双4》又一篇完美版攻略(2) (2005-03-23 16:35)
《真三国无双4》又一篇完美版攻略(3) (2005-03-23 16: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