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秘籍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大学-作弊码

  Sims 2:University 哇!大学又有好多新的元素和作弊码。

  和原来一样,先敲shift+ctrl+c激活作弊码对话框。

  1)changeLotZoning [residential | community | greek | dorm | secretsociety]。 注意输入的时候不要输入‘[’,‘]’和‘|’。 这条密码是修改房屋性质的。residential是民宅,community是公共场所,greek是学生社团,dorm是宿舍,secretsociety是秘密组织。

  2)boolProp dormSpecificToolsDisabled true/false。 用false,就可以在宿舍里建墙,地基等。游戏默认是不能在宿舍里建墙的。

  3)boolProp allow45DegreeAngleOfRotation true/false。用true,就可以把家具放成45度斜角了!

  4)setHighestAllowedLevel (5-11]。这条是改可建造的最高楼层。不要输入括号。最高欧测试的是11层,12就出错了!

  其它原来的作弊码都可以用。不过在大学里agging -off是无效的。因为大学是按学期算年龄的。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 专区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简繁体汉化补丁 (2005-03-09 15:18)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模拟方式免CD补丁 (2005-03-08 15: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