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使命召唤:联合攻击》补充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jinjkkjin
 

  

  


  

  《使命召唤-联合攻击》攻略补充

  在第二个英军任务(也就是炸桥的那个任务)中,从开始一直到打大桥火车站这一头碉堡前的战斗中,队伍中的Van Dyke 这个人不能死。如果这个人死了,那末接到拿炸药炸桥任务后无法找到炸药。你只有在战斗冲在前面,先解决掉诸如机枪手一类火力猛的敌人才行。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之联合进攻》自制视频 (2005-02-03 14:27)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最新官方地图包 (2004-12-28 14:49)
《使命召唤之联合进攻》12项属性修改器 (2004-09-28 13:13)
《使命召唤之联合进攻》完全通关关卡存档 (2004-09-23 16: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