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风色幻想三》魔兽合成初级理论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网友
 

  开始时的第三和第五场战役要充分利用幽弥的魔兽捕捉技能抓“鸟人”,”刺球怪“注意一定要抓第五次战役的

  ”巨槌“。

  合成:鸟人+刺球怪=蜥蜴兽人

  蜥蜴兽人+刺球怪=欧克战士

  欧克战士+巨槌= 米陶诺斯(魔神)

  巨槌+暴炎魔兽=远古恶魔

  其他:讲讲“偷窃”的好装备

  吼(西撒的龙)掉:斩空剑,龙磷盾,气力戒指

  雷欧哈特(西撒的父亲):圣十字剑,勇者的见证(攻+30%,防+30%,命中,回避各加20%)

  僵尸龙:气力戒指

  以上是小弟所总结的使用经验,望能抛砖引玉!!!!!!!!!!!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 专区
新浪游戏 风色幻想3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风色幻想3》v103官方升级补丁 (2005-01-04 15:02)
《风色幻想3》繁体中文版免CD补丁 (2004-12-29 16:25)
《风色幻想III》华丽试玩 (2004-11-09 17:18)
《风色幻想III》超酷游戏动画 (2004-10-22 1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