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新更新补丁上线 容量400MB

2020-06-0409:36:3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卡普空为《生化危机3:重制版》发布了新更新,全平台游戏同时上线。更新补丁容量约为400MB,修复了许多游戏Bug。

  遗憾地是官方没有提供具体更新内容,只是说修复了各种Bug。不过据外媒了解,该补丁在墓地区域某个地方,添加了隐藏的蠕虫收藏品,致敬原版游戏。

  之前卡普空移除了《生化危机2:重制版》D加密技术,却依然保留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D加密,外媒猜测卡普空或许会在明年将其移除。

  昨天我们还报道过《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不会有任何DLC,因为其已经是一款成品了。而《生化危机:抵抗计划》会继续更新,因为卡普空想通过氪金服务赚取更多收入。

  《生化危机3:重制版》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