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种族歧视!EA宣布捐款100万美元给相关组织

2020-06-0322:47:30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各大游戏公司正在拿出实质性的行动抗击美国当前的种族歧视问题。继育碧和SE之后,美国最大游戏公司之一EA近日宣布捐款100万美元,以反对种族歧视。

  EA在官网给全员工发布了一个通知,由EA CEO Andrew Wilson撰写。在文章中,EA提到将捐款100万美元给致力于争取美国种族公正和反对世界各地歧视的组织,这将从Equal Justice Initiative,NAACP法律辩护于教育基金开始,随着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EA会逐步深化对各组织的支持,努力制止系统性的种族不平等,打击歧视,保护美国内外的人权。

  此外EA还推出了一个新项目,每年给员工额外一天的带薪假期,这样他们就可以申请成为社区的志愿者。在6月19日,EA将增加一个全公司志愿者日来庆祝6月19日的“美国自由节(Juneteenth holiday)”。届时EA还将举办一个面向全公司的“社区对话”活动,Wilson表示他期待看到和听到公司员工对这些事情的看法和想法,身为EA人能够做些什么以对当今世界的偏见、歧视和不公正产生有力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