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维达:星球大战VR系列》三部曲将登陆PSVR

2020-05-0509:03:03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ILMxLAB宣布《不朽维达:星球大战VR系列(Vader Immortal: A Star Wars VR Series)》三部曲将于今夏登陆PlayStation VR,此前它们已分别在去年5月、9月和11月登陆Oculus设备。

  游戏中玩家被达斯·维达抓进了位于穆斯塔法星的巨大黑色城堡当中,玩家可以手持光剑探索城堡,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玩家还有机会与维达本人对峙,并且展开光剑对决,亲自参与到《星球大战》的故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