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3D平台游戏《南瓜杰克》公布 登陆PC和主机

2020-02-1908:20:58来源:新浪游戏

  3D平台游戏新作《南瓜杰克(Pumpkin Jack)》公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PC(Steam),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目前Steam上已经上架了本作的免费体验版。

  《南瓜杰克》是一款恐怖风格3D平台游戏,在里面玩家扮演南瓜领主杰克,开启一个穿越异世界的史诗冒险,帮助邪恶消灭善良。

  游戏特色:

  多彩卡通设定:在关卡中穿越耸人听闻的景观,每一个关卡都有迷人的气氛,带有多彩的设定和高质量的光照效果

  为你的生命而战:由于挑战性野兽充斥在每个角落,玩家必须掌控攻击combo的艺术,躲避以及从动态即时战斗中活下来的timing。玩家必须解锁武器,聪明地做出选择,击败所有反对自己的敌人

  不要丢掉自己的头:解决物理谜题

  找到朋友和自己并肩作战:在自己的旅程中,有帮助的同伴可以协助自己,包括一只给他引路的高傲的猫头鹰,以及一只能进行远程攻击的乌鸦。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330 3.0 GHz, AMD FX-8300 3.3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Radeon R9 2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90 3.5 GHz, AMD Ryzen 3 1300X 3.5 GHz

  内存: 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Radeon RX 56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