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游戏即将消亡 这个项目挽救了其中38000多款

2020-02-0210:06:31来源:新浪游戏

  Flash技术是在20多年以前诞生的,曾是开发者最青睐的软件之一,被用于开发游戏、视频播放器和可在多个网络浏览器上运行的应用。但由于性能以及安全漏洞的问题,Adobe宣布所有主要浏览器将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全删除Falsh。届时,数万个Flash游戏将永远从互联网上消失。

  而据pcgamesn报道,一个名为Flashpoint的项目在这个时候就派上了用场。这个项目之前就开始从互联网上收集Flash游戏,并且通过开源启动器分发它们。启动器拥有完整的、241GB大小的存档文件或是脱机版本游戏供玩家游玩。

  Flashpoint也有一些不接受的游戏,例如目前仍在销售的游戏。有些游戏是在浏览器中免费进行游玩,此后推出付费版本的。这种情况下Flashpoint将只收纳付费游玩以前的内容。另外,需要服务器且单人游戏内容为零的游戏也不在接受范围之内。因此这类游戏相比与其他游戏,保存下来所需要的工作量太大。

  自2018年初以来,Flashpoint已保存了在13个不同平台上运行的38000多个游戏和2400个动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