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戏画面: ★★★★☆

  作为一款格斗游戏,《功夫3D》的画面整体来讲可以称得上非常出色。无论是场景画面、登场的人物还是格斗动作都在游戏中都得到了细致的描绘。游戏背景以亮色为主,明亮但不失柔和,改变了格斗类游戏一贯的沉闷风格。画面质感很强,3D的视觉效果让玩家的视觉角度随着格斗动作的不同而变化。

  2.游戏情节:★★★★☆

  1)游戏包含了极其复杂的格斗系统:连续技、侧移、紧急回避、破招反击、假动作等等。不同武术格斗风格分别代表了不同的国家,玩家可以自由选择。

  2)游戏分挑战、对战和单人战斗几种模式,在挑战模式中游戏给出了几种不同的取胜条件,比如时间限制或者生命值限制等等,还是比较有新意。对战模式则可以通过蓝牙和朋友联机对打。

  3)游戏可以设置难度,局数以及时间,场地分日本、波兰、美国三地,人物则有多个不同的风格可以选择,并且每个国家的人物功夫各有不同,比如中国是武术,美国是搏击,日本则是空手道。

  3.游戏操作: ★★★★☆

  1)游戏整体运行中没有出现停顿的现象,非常流畅,按键的反应也非常不错。

  2)游戏的按键设置比较有特色,而且比较适合格斗游戏。在菜单和选项的设计上比较人性化,许多设置都非常贴心。

  3)对战时有连击次数显示,不过招数比较单一,左右方向避闪,连续按前后可以快速前后移动。

  4.游戏音效: ★★★★★

  打斗的音效还不错,即使在战斗中玩家也可随时选择音效的开关和音量的大小。

  5.游戏可玩性: ★★★★☆

  1)游戏优势:由于Mophun游戏的表现效果比在其他平台运行的手机游戏的表现会高出许多,所以在游戏的可玩性、执行效率以及画面设计上更为顺畅,同时3D的画面效果令这款游戏的画面已达到了目前手机游戏的顶极水平。

  2)游戏难度:玩家在不同的等级时所选用的人物实力相当,没有出现某个角色过强的问题,前后闪避借鉴了KOF的系统,这样的设定也让游戏的难度更加趋于合理,初学者上手也不会觉得非常困难。

  游戏试玩总评:

  精美的画面和丰富的情节是游戏品质的基础,加上Mophun游戏运行速度快的优势众所周知,所以格斗游戏在动作的连贯性上也得到了保证,多种可选择游戏模式以及合理的难度设定绝对适合各种等级的格斗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