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如果你厌倦了一般足球游戏,当对方犯规时,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是不是已经忍无可忍了,如果你对世界杯上的某只队伍极度不满,很想收拾他了,兄弟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话,那么请你来看看这款游戏吧,它能给你全新的足球体验,在世界杯期间让你对你所讨厌的队伍尽情的发泄.没错,这就是街头足球.

  街头足球虽然说是一款足球命名的游戏,但是却是把格斗的因素完全容入了进去,让你在痛快的射门的同时,也不忘了给对手几拳或几脚.真正的做到了让你踢到爽,打到暴。同时也带有无厘头似的搞笑成分,让你在尽情游戏的同时也会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快乐

  画面与音效      

  游戏的画面整体采用的是Q版风格,你能看见你的一个个大头娃娃在互相撕杀,虽然是JAVA的游戏,但是其画面可以说是超过了一些SIS的,可谓是JAVA中的上等画面,相对应的音效却做得不是那么理想,但是我们对JAVA能做出这样的效果也应该很满意了

  游戏控制

  游戏控制很人性化,提供了两套操作方案,对那些不是NG\QD的玩家来说也是很容易操控的,详细见游戏帮助,里边说得很明白.我就不在这里浪费大家时间了

  游戏性

  玩家在游戏中有充分的选择空间,游戏拥有剧情、世界杯、联赛、迷你游戏等多种模式,让你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游戏中要先选择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游戏中的人物的名字很搞笑,中国的有芙蓉姐夫、超级男生,美国的有拉登,大家慢慢去体味吧),你选择的人物可以自己设定外观,包括眉毛、鼻子、眼睛、嘴巴、头发。这在JAVA游戏中是很少见的。人物创建好后就可以开始游戏了。游戏设置了两种难度,方便不同级别的玩家选择。在开始比赛之前,我们还可以选择阵行、位置、战术等,对于手机游戏来说这是很好的了,每场比赛结束之后还会有技术统计,让我们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游戏中当一场比赛结束后,还会出现些小插曲,如韩国的强占了地盘啊,美国的色狼骚扰啦啦队啊什么的,当然结果就是一场不可避免的群架了。好了,我就不罗嗦了,大家赶快去下了来体验吧。

  游戏不足  

  游戏整体制作的很到,不过在游戏中的方向控制不是那么的好,对导航键来说方向的过度不是很好,会出现有些时候按了方向键人物却不动的情况,使用数字键控制就要好很多,好有就是游戏一开始读取进度的时间过长,到要和一些大游戏相同了,不过为了这个游戏等等还是值得的。

  总结  

   这个游戏不论是从各方面来讲都是相当不错的,虽然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但是却不影响游戏的可玩性,强烈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