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策略大手笔《军魂-十面埋伏》登陆移动百宝箱,这款游戏以抗日战争为背景,采用经典塔防游戏模式。广大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尽情感受战争中的智慧,像一个真正的战地指挥一样指导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同时还能回顾二战我军经典战役,在游戏中想象自己仿佛身在台儿庄与敌人浴血拼杀;或是守卫在平型关成功击溃敌人的精锐部队;或是埋伏在黄土岭,在敌人迫近之时给他们最致命的打击。在《军魂-十面埋伏中》玩家会感受到最振奋的战斗。激昂的音乐配合精美逼真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充分感受游戏的精彩。

  作为一款休闲策略类游戏,军魂采用的是塔防游戏的玩法,同时结合任务关卡制,这种游戏模式让玩家一经接触很快就能明白游戏的意图。游戏的目的虽然简单明了,但是想要完美通关却不是那么容易,需要深入到游戏之中,仔细思量。正是因为游戏具备这样的特点,所以玩家会感到上手容易,但是想要玩好还是需要多动脑筋。

  塔防的游戏模式是最大限度的阻止敌人通过自己守卫的地带,游戏配合战争题材设计了大量的战地场景以及种类丰富的敌人和武器,玩家需要综合性的判断和考量,针对不同的敌人采用不同的防御工事,同时还要根据地形选择最合理的防御塔建造地点。此外还有经济的约束,谁说战争中不需要经济头脑,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必须要根据自身实力,合理投资。同时在游戏的过程中如果成功的狙击敌人也是会获得收益的,这部分也需要加以考虑。

  游戏中采用任务关卡制,以著名战役为背景设定的每一关都有其特定的任务,使得游戏并非只是一味阻止敌人通过地图那么简单,这大大增加了游戏趣味,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游戏中不但设定了主线任务,还有支线任务,所谓的主线任务也就是通关任务,而支线任务的完成则可以积攒优势。

  玩军魂需要一定的技巧,但是并不非得采用相同的策略,可以尝试不同的打法,就像是真正的战斗一样不会恪守一种套路。现在这款游戏作为建军节的献礼已经正式登陆到移动百宝箱了,希望广大玩家在玩过之后能够喜欢上这款游戏,并且不断深入其中找到游戏的真正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