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电影《国家宝藏》曾带给我们完美的视听享受。现在,根据此部电影改编而成的同名手机游戏即将登陆百宝箱,玩家可以随时随地重温影片中的精彩情节了! 本•盖茨是一个喜爱考古的冒险家。小时候他就得知:美国的开国元勋们曾在某一处埋藏着巨额宝藏作为战备储蓄金,埋藏宝藏地点的秘密就隐藏在《独立宣言》中。

  突然有一天,本发现他以前的同事也知道了宝藏的秘密,正在积极寻找,企图全部侵吞。为了确保宝藏的安全,本必须要赶在其他觊觎财富的人之前偷到《独立宣言》并且找到隐藏在其中的财富线索。情急之中,本求助于电脑博士,但是她对本的敌意使事情再次陷入僵局。眼前是朋友的不理解,身后又布满敌人的杀招,这一切使寻宝路程变得惊险刺激。 玩家将在这款游戏中扮演肩负着保护国家宝藏使命的本,与敌人进行斗智斗勇的较量。在此过程中,你必须使用偷盗,挖掘,和格斗的手段,同时通过3大惊险和充满神奇色彩的关卡才能找到宝藏。

  随着游戏越来越深入,在你越来越接近宝藏的时候,你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敌人对财富的渴望是如此的强烈,手段是如此的凶险,使你随时都处在生死边缘。同时,一路上特工的严密把守,也为你顺利拿到财富设置了障碍。但是,还有什么比看护好世代流传下来的财富秘密,不让它落入敌手更重要呢?相信智勇双全的你,一定会顺利找到国家宝藏。 情况十分紧急,时间刻不容缓!喜欢冒险和刺激的你,快快拿起手机,和本一起上路,去保护国家财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