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初来,骄阳似火。就在这盛夏时节一款清凉无比的手机游戏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这款游戏的名字就是《蜜桃仙子之养成计划》。游戏中玩家要培养一名叫做晓萌的可爱女大学生。玩家即可以把她培养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充满艺术气质的少女、勇敢活泼的帅气美女、或是神秘聪慧的冰山美人.无尽的可能等待着您的发掘.

  《蜜桃仙子之养成计划》是一款经典类型的养成类游戏,它以其近乎完美的画面表现力和设计精巧的系统在所有同类游戏都显得卓尔不群.这些优点令玩家可以更好融入于游戏世界中.玩家不再是简单的重复指令的操作,而是去体验一段独特的人生一般,随时随地的体验着游戏世界中的喜怒哀乐.即使是和经典的《心跳回忆》《美少女梦工厂》等经典系列游戏相比<蜜桃仙子之养成计划>也将不会逊色分毫.

  游戏系统体现出的是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普通的选项里包含着无数的组合与效果.。游戏中晓萌的属性被分成体力,魅力,气质,知识,自信,勇气,艺术,运动几项。其中除了体力一项外均是需要通过玩家进行游戏来培养和提高的。体力则是玩家让晓萌进行任何事情都必须消耗的一项数值。一旦消耗完毕一天的行动就会结束。第二天开始的时候晓萌就又会精神奕奕的以100体力进行新一天的活动。另外就寝这一选项同样也可以为晓萌来恢复体力。

  玩家进入游戏后会从晓萌的家中开始。玩家可以移动,烹饪,就寝,道具,属性,退出这几个选项来进行游戏。

  移动-玩家就可以让晓萌移动到各个不同的场景之中。

  烹饪-可以增加晓萌知识和自信方面的属性。但会消耗30体力。

  就寝-恢复满100点体力,并让时间前进一天。

  道具-查看和使用道具。

  属性-查看晓萌当前的各个属性数值。

  游戏的剧情是围绕着一名叫做晓萌的艺术大学的女大学生来展开的。大家会在游戏中的三年时间内体验一次完完整整的大学生涯。大学里的学习,娱乐,演出甚至是恋爱一样也不会少。玩家会体验到大学同学之间那份纯真可爱的友谊。玩家不但将得到这些珍贵体验。还可以看着可爱的晓萌一天天的在玩家的照料下慢慢的成长为玩家心目中的完美女性。这份成就感更是无与伦比的是所有玩家的共同梦想。同时根据不同的培养方法围绕在女主角身边将有着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和意外收获.这让游戏拥有了更多变数,这些丰富的变化和意想不到的独特体验让游戏的游戏性变的更加的丰富.而这款游戏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所有情况全部取材于中国大学生身边的常见情况.这让玩家能更好的溶入于游戏之中.不再像其他的文字养成类游戏一样虚假缺乏真实感。这让玩家感觉到所养成的少女仿佛就置身于玩家身边真正的存在着一样.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着丰富的道具,每种道具都有其独特的效果。玩家通过安排晓萌参与各种演出或者其他能得到金钱的情况玩家都会得到一定数量的金钱。有了金钱就购买各种各样的道具,这些道具将使玩家的晓萌更有个性和特色。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款手机游戏中难度一见的精品,满怀期待。近日内该款游戏将正式上线。届时让我们共同感受这一样一款优秀游戏为我们带来的无穷享受与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