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赤色战略》是国内第一款实现了网络功能的回合制策略竞技游戏。首部资料片-《闪电反击》与旧版相比,增添了更多可玩的内容,如全新的兵种造型,丰富精彩的关卡设置,变换无穷的排兵布阵,神秘莫测的地形地图,更加刺激好玩的对战模式……

  游戏采用俯视角度,配合丰富的声、光等特殊效果,能够让你充分体验到激烈的战场气氛和竞技的乐趣。

  特色

  1.加入了星际实时战略游戏中的战场迷雾效果,使得战役变化更加无法琢磨。

  2.创新的游戏回合制度:加入了操作时限与部队燃料消耗量等新因素,让对抗更公平、更刺激。

  3.新版本-闪电反击具有正常、时限、刺杀三种战斗模式,带来更多战斗乐趣。

  4.首创战斗录象功能,随时分享惊心动魄的经典战役。

  5.完善的兵种平衡性与强大的在线竞赛系统,游戏的置入感很好!

  规则

  燃料

  游戏中指挥兵种战斗的能力,在每一次操作部队行动时都会消耗燃料,每个回合回复一定量,回复量随占据工厂数量的增加而增加。

  回合规则

  行动量与燃料消耗形成了游戏的独特的回合制,在游戏中,燃料是移动部队的基本,在燃料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每回合移动多个队伍。

  攻击规则

  游戏中只要目标在部队的攻击范围内,都可以实施攻击,即使敌军在视野范围外也能实施攻击。

  移动规则

  部队移动方式是跟据兵种的行动方式与地形对该种行动方式的限制。

  战役物资点数

  战役物资是控制玩家在地图中列兵的数量参数。

  兵种

  游戏中有九种兵,兵种有自己的特点,例如:兵种中只有步兵可以占领建筑物。

  地形规则

  在游戏中有七种地形,分别是:平地,河流,山地、城市、工厂、公路、总部。每一种地形对部队有特殊的附助作用。

  胜负规则

  游戏中有三种对战模式,各有不同的胜利条件,详见本网站“对战”的描述。

  对战

  游戏一共有三种对战模式

  正常模式:有两个决胜要素,一是歼灭全部敌人,二是占领敌人的总部,只要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则判定为胜利!

  时限模式:每次对战最多只有15个回合,超出15个回合后,以双方的伤亡兵力来计算得分,得分高者胜出比赛。

  刺杀模式:对战双方的阵形里有一个作为司令的兵种,司令兵种被杀的一方为输。

  录像

  每场对战结束后,系统都会询问是否保存录像,选择是,然后输入名称,即可保存当前的对战。

  在主菜单中进入录像回放目录,然后选择具体录像,就可以播放了。然后,也可以将录像删除。

  所有录像都存放在游戏服务器中,即使玩家更换了客户端,依然可以看到以往所保存的录像。

  教程

  为了让新玩家尽快上手,熟悉游戏,闪电反击特意增加了剧情模式,新玩家可以通过剧情模式的引导,了解游戏的兵种和规则等战场环境。在游戏主菜单页面就可以直接进入剧情模式。

  聊天

  优化了聊天室的功能,玩家可以在任何界面按下0键进入聊天室。

  优化了好友列表功能,玩家可以在任何时候追踪到好友,也可以随时留言

  增加了公共频道,玩家可以在这里群体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