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是一款飞行射击游戏。游戏中再现神话故事中的亦真亦幻的仙宫幽谷,而绚丽夺目的仙术比拼,游戏中可选角色特有的御剑奇术和玄天镜法交相辉映,将引人入胜的神话传说和飞行游戏的速度比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背景,兄妹俩为了救母,苦练十年,逆天而行,从人间到仙境,在各种轮回的涅槃中战斗,对手全部都是有道行的神仙道人,要抵御种种仙术和法力。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俩兄妹中的一个为游戏角色,其武器和必杀技都不尽相同。可以享受不同的视觉感官。

  游戏引入武器升级系统,令武器表现效果花样百出,通过拾取道具可以不断升级武器,当武器升到顶级时,玩家得到一个宠物它可以时时保护玩家,非常独特。选择女性角色宠物则为两个小仙女,选择男性角色宠物则为两条龙。

  选择“确定”键可以变化当前级别武器是发散型还是密集型,针对不同的战斗情况而定。而当按下“5”键,则可以发出炫目的必杀技,进行全屏攻击,其带来的视觉效震撼力绝对是手机游戏上的空前的。

  游戏还提供新颖的“电影模式”,游戏不再顷刻结束,无限条生命,让初级玩家也能轻松享受到通关乐趣。《神话》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妙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