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豪侠》是国内同时在线用户数最多的多人角色扮演武侠手机网络游戏,已荣获当乐网2007年手机网游“最受欢迎奖”、捉鱼网2007年最具人气手机网游奖及十大最受欢迎手机网络游戏、Chinajoy金翎奖2007“最佳手机RPG网络游戏”、上方网SP论坛“2007中国手机客户端软件TOP50”、当乐网2006年手机网游“最佳原创奖”、捉鱼网2006年度手机网游“最具人气奖”等多个奖项,同时在线用户数突破2万人,总用户数已超过200万。

  《大宋豪侠》的游戏背景结合了宋朝历史背景和传统民族武侠文化,游戏中会出现《水浒传》中的粱山108好汉、包青天、杨家将、岳家军、李师师等众多历史和传奇人物。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官府义侠或草莽英豪,既可以当一个除暴安良的江湖好汉,也可以成为抗击辽国入侵的领军将领。随着用户级别的增长,将有机会体验到大型战场作战和隐藏分支任务。

  《大宋豪侠》凭借优秀的引擎和技术,在游戏中实现了帮派、宠物、房屋、结婚、师徒、结拜、PK、战场等几乎和PC网络游戏一样功能,独特的小游戏“大富翁”挂机功能轻松获得经验和金钱。游戏画面细致而丰富;提供了更富有乐趣、更具对抗性的内容;并在任务上采用了更具人性的地图系统,方便用户快速移动。在游戏之余,用户可以结合自己手机的拍照功能将照片上传到相册中并设计一个独特的个人空间,张显自己的魅力。通过搜索功能,玩家可查看随手互动所有游戏用户的资料并加为好友,随时随地互发信息。

  《大宋豪侠》克服了目前手机游戏普遍存在的网络延迟问题,游戏场景切换非常平滑,基本感觉不到明显的延时。无论是做任务还是战斗,用户都不会明显感觉到因为移动网络速度较窄而造成的延迟、卡机现象。

  目前《大宋豪侠》保持着每月的功能更新和每季度的重大版本升级,保证玩家在《大宋豪侠》中总是可以获得新的惊喜。目前已陆续推出了《天下无双》、《风云再起》、《乱世佳人》、《富甲天下》、《纵横江湖》和《大理段氏》6个资料篇。

  《大宋豪侠》产品特色

  内容丰富、持续更新

  《大宋豪侠》保持着每月的功能更新和每季度的重大版本升级,自产品上线以来已推出了《大宋豪侠》、《大宋豪侠:天下无双》、《大宋豪侠:风云再起》、《大宋豪侠:乱世佳人》、《大宋豪侠:富甲天下》、《大宋豪侠:纵横江湖》和《大宋豪侠:大理段氏》七个版本。在这些版本中,不仅大幅度的增加了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功能也得到了完善。

  回合战斗、简单有趣

  《大宋豪侠》采用简单容易的回合制战斗方式,可以单人冒险也可以组队作战。每个玩家在战斗中都有足够的时间考虑下一个回合行动,不仅增加了战斗的趣味性,也更适合手机操作方式,更不会因网络延时而白白挨打。在PK模式中,通过不同攻击和防御方式的调整和技能使用,玩家甚至可以实现以弱胜强的战绩。

  人性设计、地图飞行

  使用地图查询系统,用户可以快速到达游戏的每一个角落,用户可以通过不同颜色清楚的知道哪些是自己没有探索过的区域。配合任务查询,用户可以清楚的知道为完成下一阶段的任务应该去哪个地方。体贴的人性化设计和简单的操作,大大的降低了用户的使用困难。

  生活战斗、技能丰富

  《大宋豪侠》目前开放生活技能和战斗技能,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有不同的发展方向选择。通过学习打造、缝纫、制药、烹饪等生活技能,玩家可以自己动手打造出个性化的超级装备和不死圣药。

  为了配合战斗的策略性,《大宋豪侠》提供了刀法、暗器、仙术三种基本攻击技能和伤害、增益、诅咒、控制、回复等增强技能。这些增强技能不同于基本技能,有着有趣和实用的效果,比如移花接木让对手承受自己的攻击、点穴可以封住对手的穴道让其动弹不得、铁布衫可以让敌人的咄咄相逼消失于无形……玩家在战斗中搭配使用这些技能甚至可以克制比自己等级高的玩家。

  可爱宠物、伴随成长

  在《大宋豪侠》中,始终陪伴在玩家身边的最忠实的伙伴就是玩家的宠物了。笨笨的蛋、可爱的兔子、威猛的老虎、国宝级的熊猫都可以成为玩家的宠物。这些宠物都是玩家在战斗中重要的助手,随着玩家对它们的培养和关心,它们还会不断提升自己的等级和属性。通过宠物炼化系统和训练技能,宠物可以获得卓越的属性和一些千奇百怪的技能。玩家还可以炼化不同类型的宠物以获得新的宠物类型,甚至可能炼化出从未在游戏中出现过的奇珍异兽。

  顶级装备、自己打造

  《大宋豪侠》中有着数以千计的丰富道具,这些装备可以通过任务奖励、打怪掉落和玩家自己打造等各种途径得到。玩家自己打造的装备,并利用打怪得到的锻造神石强化装备增加各种属性,只要运气足够好,顶级装备就会由您亲手打造出来。玩家还可对自己的武器和装备进行绑定,不仅可以防止被盗,还可提升攻击和防御力。

  梁山官府、对抗暗杀

  《大宋豪侠》中有官府和梁山两大阵营,玩家可自由选择加入。两大阵营之间相互敌视,不断的进行着明争暗斗。玩家击败对立阵营的玩家、BOSS或完成阵营任务,可以提升自己在本阵营中的声望和官阶。随着声望的增加,玩家可以获得所属阵营提供的专用装备和宠物,并有机会成为自方阵营的统帅。如果玩家对自方阵营的政策不满,还可以脱离当前的阵营,加入到敌方中,只是这种背叛的代价将是非常巨大的。

  战场副本、国家对抗

  在游戏中随着特定事件的开启而出现特定的对抗战场副本,例如登州海防抗击倭寇、江陵截击粮匪、宋辽梁山争夺粮草的回荡山、抗击异族入侵的边境战场等,在战场副本中获得胜利将会获得荣誉称号、阵营声望和珍稀道具,甚至有机会成为具有强大号召力的领军人物。

  美人如玉、天涯相随

  武侠之路一人独行,难免显得孤独寂寞,若有红颜知己相伴左右,千山万里携手同游,岂不乐哉?!在游戏的结婚和生子系统中,玩家能够见到李师师、苏小妹、李清照等各色宋代佳人,与她们探讨爱情真谛。并在她们的指点下,通过游戏的结婚功能谱写自己缠绵悱恻的乱世情缘,还可以向“送子观音”求得爱子,共享天伦。

  自建房屋、随心装饰

  在《大宋豪侠》的江湖飘荡的玩家每个人都可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约三五好友在自己精心布置的家园里喝酒聊天。玩家可以根据的自己的爱好挑选不同风格的户型、不同款式和功能的家具自行设计自己的家园。

  家具的数量达几百种之多,从一般的桌椅灯柜、到高级的地毯花床,玩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装饰房屋。家具附带有强大的功能,如玩家购买了床,则可以在自己所布置的房间之内休息,可以将自己的生命瞬间回复;在室内增加练功NPC,可以通过切磋来提升武艺;在家中放置了柜子,则可以使用柜子储存自己的珍贵道具。

  照片交友、即时沟通

  在《大宋豪侠》中,玩家可以实时和其它玩家通过各种频道聊天,除了使用文字外还可以使用各种各样有趣的表情动画。除了世界广播、悄悄话、帮派广播、队伍广播、吵架、好友群聊等即时操作外,玩家还可以通过信箱、同城留言、帮派留言、交友论坛等离线方式沟通。不仅用一个游戏服务器中的玩家可以通过,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也一样可以相互交流。

  随手互动的《大宋豪侠》、《幸运酒吧》和就爱乐社区用户可以互相添加为好友、聊天并随时随地互发消息。结合手机的拍照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拍照随时上传,用户通过搜索功能可以结识红粉知己或梦中情人。

  帮会聚义、划地为王

  玩家在《大宋豪侠》中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建立自己的帮会组织。帮会的成员要齐心合力才能使帮会得到发展,在江湖中立于不败之地,每位帮会成员依靠帮会也可以得到很多实际利益。强势的帮会可以参加对大型城市的争夺,以得到自己的基地和税收源泉。

  师徒互助、惠人惠己

  刚进入《大宋豪侠》的玩家,可以通过师徒系统寻找高级玩家拜师学艺,然后跟着师父闯荡江湖。在师徒互动的过程中,不仅老用户可以给新用户以指导和帮助,师父和徒弟还可以额外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新玩家进入游戏后将不用为不熟悉游戏特点和任务而发愁,只要找到一个热心的师傅就可以迅速的容入大宋的世界。

  江湖老大、声望称号

  想获得江湖第一美女的头衔吗?想体现自己的演讲天赋吗?想感受一下美国大选的拉票现场吗?用户可以通过游戏内的评选系统投票和参选游戏中的称号评选,获得称号的玩家还可以得到神秘礼品派送。

  绚丽画面、场景丰富

  《大宋豪侠》画面精美、画风鲜明靓丽,看起来更像一款PSP游戏,这是其他手机游戏完全无法比拟的。游戏中所有场景都由美工手绘完成,相比起其他游戏惯用的场景拼接手法而造成的视觉单调而言,《大宋豪侠》在视觉效果上可以呈现出更多的变化。精细的画面加上庞大的版图,使每个场景都显示出独特的风格和很强的整体感,玩家可以从中感受到不同的文化韵味。

  挂机练级、富甲天下

  《大宋豪侠》内置“大富翁”迷你游戏,用户在没有精力亲自游戏的情况下可以进入简单有趣的“大富翁”游戏挂机模式,不仅可以体验手机大富翁游戏的乐趣,还可以轻松的获得经验和游戏币。

  智慧问答、轻松升级

  在《大宋豪侠》中,玩家不仅可以做除暴安良的侠客,也能成为博学多才的才子!在传统的升级打怪之外,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智力问答直接获得经验奖励。游戏的问答题目囊括了游戏、历史、文学等各个领域,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玩家不仅可以轻松晋级,更可以拓宽自己的知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