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救替人类盗取火种而被宙斯派出的神鹰啄食肝脏的天神普罗米修斯,人类勇士阿德斯将前往高加索山与万物之神宙斯手下的神鹰、巨龙展开激战,一场人与神之间的巅峰对决,一场神与神之间的善恶纠葛正在进行……。

  该款45度视角A·RPG游戏依托火蚁独立研发游戏引擎的强大处理能力,与同类游戏相比,具有更加流畅的游戏操控性和色彩艳丽的游戏画面。再辅以逼真的场景设计、强劲的游戏音效、生动的故事情节,将让众多A·RPG玩家爱不释手。

  游戏特色

  1、游戏音乐动感火爆,节奏性强;

  2、游戏按键很多,分为8个方向键,不过操作起来依然方便流畅;

  3、敌方攻击力强大,宙斯手下的神鹰、巨龙充当的BOSS势不可挡;

  4、主角攻击手段多样,魔法攻击、道具攻击、普通攻击,让玩家充分领略正义的力量;

  5、精心设计的魔幻风格场景和高度进化的画面效果会让很多达人级的玩家爱不释手;

  6、人神对抗的情节设计让玩家可以实现扮演一位拯救人类的终极英雄梦想!

  游戏背景

  宙斯为惩戒天神普罗米修斯私自盗取火种给人类并向人类传授各种技艺,将他绑缚在高加索山崖上。并派神鹰和恶龙每天折磨他。

  发誓一定要解救普罗米修斯的人类选出了一位智勇双全的英雄——阿德斯,他将承载人类的寄托和希望踏上解救普罗米修斯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