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周围的一切都散发出喜庆节日的气氛。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到来之季,捷通华声倾情献礼,推出超人气手机游戏“海贼王宝藏”,希望给广大热爱手机游戏的玩家带来一份满意的新年礼物。

  “海贼王宝藏”是一款Q版动作过关类游戏。游戏关卡设计丰富,共分15关,小恐龙必须打败各大关的boss才能顺利得到海贼留下的宝藏。游戏角色和怪物都是Q版造型,走的是“可爱卡通”的风格路线。虽然玩家必须在游戏内进行战斗,但是一点都感觉不到血腥暴力,而是清新可爱又带点调皮的味道,无论是主角还是怪物都给人既可爱又可笑的感觉。

  游戏的所有的场景设置在海底,画面蔚蓝而清澈,幽默的卡通风格延伸至海底的各种动物、植物、道具乃至魔法效果上,在视觉上给人带来的非常的舒适感,相当适合在手机上玩耍。

  “海贼王宝藏”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她那“独特的吸收系统”。在众多的动作类游戏中,主角单一的攻击方式往往会另玩家感到厌烦,而“海贼王宝藏”恰恰考虑到了玩家的这种感觉,凭借一种吸收的系统让玩家体会到更多的乐趣。游戏中的主角小恐龙自身并不能攻击敌人,但是它可以吸收敌人的力量并转化为自己当前能力,从而发起进攻。通过吸收不同的敌人,主角能够获得不同的能力,这时该敌人的对应属性便附着在主角小龙身上了,甚至连装束打扮也随着所吸取的敌人而改变。如果想吸取下一种能力,只需释放掉当前能力,即可恢复到原始状态,又可以吸收新的魔法了,非常的方便。在整个的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会不停变换攻击魔法,也不停的换装,相当有趣,这种设定也能保持玩家的新鲜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试想一下,用几十种敌人的招数进行战斗,将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啊。

  各具特色的敌人设定,也是该游戏的一大特点。游戏中有十多种不同的敌人,每种敌人不尽相同,有的是近身攻击,有的则是远程攻击的,他们所造成的伤害值各不相同,攻击方式也不同,比如“漩涡元素”攻击的时候会变成一股旋风向前冲锋一大段距离,稍作停留然后回到原位置,而“企鹅”则会变成一个蓝色的冲击波等等,还有很多举不胜举,若干种敌人若干种魔法,配合其特别的表现方式,让整个打斗场面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值得一玩。

  游弋于“海贼王宝藏”中你会发现,每一个场景都有新的惊喜,每一步操作都有新的乐趣。在这万众欢庆的新年到来之季,体验轻松、体验快乐,“海贼王宝藏”绝对是您不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