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2008年,网球大师赛,吸引着无数的网球大师,网坛好手们都努力的参加各项赛事,锻炼自己,目的是为了争取挑战网球大师的资格,作为新人的玩家,必须要经过艰辛的各资格赛,才能进入赛事,要想得到大师赛的冠军,需要打败各个种子选手,因此,艰难的冠军征途就在你的前方,加油吧,我们的网球之星,去创造属于你的网球神话吧!

  贴心的训练模式:

  游戏在设计上为了让玩家能更加快速的上手游戏,网球大师赛2008为玩家专门设计了一个训练模式,这样玩家在上手游戏的时候就不会向其它游戏那样首先需要阅读那些枯燥的帮助文字。在本游戏的训练模式里玩家只要游戏的相应提示就能游戏的玩法有了完全的了解。

  真实的比赛模式:

  本游戏“网球大师赛2008”是一款非常好玩体育竞技类游戏,游戏是严格的按照网球比赛的规则制作的,游戏中玩家将操控网球选手在网球场上移动,利用各种技巧击打网球,与另一位网球选手展开大战,充分利用自己的网球技巧,运用您的网球战术思想,这样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