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软星针对2004年9月3日网路声明反馈
软星针对2004年9月3日网路声明反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3 20:18 新浪游戏
点击查看原图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针对2004年9月3日一篇由王世颖、房燕良等人于网上公开刊登之“仙剑三外传开发人员维权声明”,本公司对两人的说法,说明如下:

  一、工作人员名单中均有该二人合理的署名。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产品说明书之工作人员名单中均有为该二人合理的署名,详如附件所载。

  而且,《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开发期间为2003年8月起至2004年7月底完工,房燕良于2004年3月离职。王世颖于2004年4月离职,转往北京某新成立的网游公司任职。二人离职时该游戏的研发尚未完成。

  二、本公司已对该二人之函予以回复及说明

  该二人所发的函件,本公司于收到后,对两人所提的问题,随即予以回复及说明,本公司没有侵害两人的任何权益。

  软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04年9月3日

相关新闻链接:http://www.donews.com/donews/article/6/67347.html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