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指环王OL国外官方网站1024壁纸
指环王OL国外官方网站1024壁纸(23)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7-03 11:58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指环王OL国外官方网站1024壁纸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是美国Turbine公司开发中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是首个基于托尔金文学作品打造的MMO,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在那里玩家与黑暗领主Sauron的恶臣奋战,在刺激的冒险中升级成为英雄。

  游戏中的地域有夏亚、李文得尔、布里及小说中纳滋古尔魔王所在的安古玛尔。玩家可以自定义人物形象,包括发型、肤色、发色、身高、脸型等,而且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可以拥有多个人物。职业分为7种,可选择的4个种族分别为精灵、人类、哈比特人、矮人。

  每个种族都有若干分支,都有不同的技能、人物种类,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玩家的选择决定了人物的发展方向。游戏中人物将根据参与的任务技能的提高和战斗的多少来升级,同时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TBA(Time Based Advancement)升级系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