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玛雅传说:英雄救美
玛雅传说:英雄救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7 16:17 新浪游戏
点击查看原图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冰风谷,漫天雪飘,刚从失落之塔出来的黛亚被冻的瑟瑟发抖。可是黛亚还是深一脚浅一脚的朝勇者大陆方向走去。黛亚走着走着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老公死了,宝石也被人骗光了,仇不但没报成,还被迫成了奸细的老婆,我好命苦……”

   突然,黛亚一头撞到了一个冷冰冰的物件上,一边捂着脑袋,一边破口大骂:“走路不长眼呀,当本美少女的路……啊!!!”黛亚又是一声尖叫,一个被撞醒的雪人王睡眼朦胧地望着自己。

  来不及多想,黛亚拼命奔跑,周围一个又一个的雪人王被惊醒,开始笨拙地追在黛亚的后面。黛亚跑的气喘吁吁,黑暗中已经迷失了方向,慌乱中,鞋也跑掉了一只,黛亚只能赤着脚在雪地上前行。

   “哈哈哈哈……”随着一声阴笑,冰后出现在黛亚的前方。黛亚一屁股坐到雪地上,绝望地大叫:“救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