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再次跳票,你作何感想?

《巫妖王之怒》中国大陆服务器的更新与世界的同步的消息让玩家一度的兴奋,而当国外已经出现了第一个80级;当最强两大魔兽工会合并,取得首杀;当台服已确定正式上线;我们,依然看不到巫妖王的身影。就象TBC一样,时间一拖再拖,让国内WOW玩家火气一天比一天大,在大家苦等了半年后,TBC终于来到中国,难道这次,WLK也要让我们再等半年吗?对于巫妖王的再次失约,你作何感想?[我要投稿]
电台
评论数

失望和愤怒

《巫妖王之怒》的大力宣传与世界同步,似乎让所有的玩家抱着无数的信心和美好的期望,期待此次如实呈现与世界同步的承诺,玩家做足了准备,等待13日的巫妖上线,而事实让玩家的梦再次破碎了,在充满希望之后,迎来了一个谎言,确实很伤玩家的心,让他们很失落。
[发表评论][全部正方评论]
评论数

没感觉,习以为常

《巫妖王之怒》与世界同步的信息确实很吸引人,但那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罢了,可能性不大,玩家都很明白。九城已经吸取了TBC迟到带来的玩家流失等惨痛教训,在WLK的大陆上线方面做了积极的准备和具体实际操作。玩家也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巫妖王的跳票已经成为既定的局,让大家感觉习以为常。
[发表评论][全部反方评论]
发表评论条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正方 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