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如何在“噩梦”中打“麻将”

转载自雷神竟技场中文站

     

      自从ID出了Q3A Demo Test 1.09后,想必大伙都跑去和BOT搏斗了。:-) 在Q3ADT的单人过关模式中我认为最难打的就是NightMare级别的Q3DM1这关了。许多人都被这关里的Major给挡住了去路而看不到过关后那极COOL的画面。虽然也有人说这关并不难,但还是有不少朋友问我如何推倒“麻将”。所以决定写些个人的体会,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开始出来,应先捡3块甲片再拿Rocket,这样就算Major马上在同一地点出来,你也应该可以逃走,否则十有八九会死在它的MG之下。
      如果被Major逼到这里,而这时它从图中的左门或中门进来,那你就打图中准星的那个方向,Major 90%是 这从这边冲过来,连轰两炮就可以轰死它了,这是一个比较容易的得分的地点。
      如果Major是从右边门进来你就因该打图中准星的点,因为Major一般都会沿着墙边跑去吃甲片。这时你就可以边打边往左门方向逃。能不能打中它就看你的枪法咯。呵呵。

    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在这里假设三种情况。

      1、没血了。 那就在这里等后面的50血出来,这时如果Major从左门冲进来,就往右门逃;从右门进来就往左门逃一般它是打不到你的。但千万不要犹豫、或回头打两炮,见到它就马上跑。

      2、有100左右的血,但没盔甲,也是在这里等,如果Major从左边门进来,你就站在左图中的位置,打Plasma Gun那个点,打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过于暴露身体,打一枪马上缩回来,然后再打,再缩,等它冲过来时,你就赶快跑吧。如果Major从右边门进来,你就可以打几枪再往左门跑,这样就算不能把它打死最起码也能伤到它不少。

      3、有100血又有100盔甲,那就不用想了,在这里等它出来吧。Major 80%会从右门进来,等它一进来马上用Plasma Gun一抡狂扫,一般都能扫死它,但要注意躲它的Rocket。不要做大幅度的摆动,稍微的左右摆动它就打不中你。而且不要靠墙,因为靠墙的话,就算它的Rocket打不中你也可震伤你。但如果它用PLASMA则相反,边打边退,吃后面的两个25血。在这里杀它很容易。

    听到Major吃在右边吃甲片就往图中准星处打。

      Major受伤后大多就会跑到这里吃血或等血出来,往这里打一炮准没错。

      听到Major在右边吃甲片就往左门打,还有就是图中准星的位置。Major一般会沿着墙往右边两个25血的方向走。

      非常不幸,你刚去吃盔甲时Major很不识趣的冲了进来。(正换衣服呢)这时也只有硬着头皮很它拼了。尽量不要让它拿Plasma Gun,用Rocket封它的路,不要给它往中间走。如果它给你重创了就会逃之夭夭。哈哈……(偷看别人换衣服就这种下场!!哼!)不过……你要给它拿了Plasma Gun,你——就——死——定——了。

      总之,和Major打尽量不要和它正面交锋,站在有利的位置才和它拼。当Major从远距离发射Rocket过来时千万不要就做大幅度的平移或跳跃,因为Major的提前量打得非常好。(好厉害的ID Software啊……)记下这几点,拿下它因该没什么问题了。希望大家早日通关。: )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