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Q3a 谈心理战

雷神竟技场版主 王平

      Q3A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以一当十,也不是一Rialgun穿三个。而是当你一进入到游戏中,对手纷纷跳入岩奖而死或用火箭筒连崩墙数下而亡。那么要怎么样才能达到这个水平呢?问的好,各位看官听好了下面我就讲一讲Q3a中的心理战!

      首先受伤时千万不能慌张,不然让对手看出。不然只要一炮你就得上西天。保持着你正常的进攻状态,但后退着找血。手里有什么枪就狂射不止,对手发现你很勇猛时自然会怕你三分。没准你的狂射还能收到意外效果。吃加血时别忘了身后,一定要用屁股吃(这样才好看),一边吃时还不忘记开枪。

      对于地形极熟悉者,你可以先从一个门进入将对手诱入一个你易攻好退的地方。充分利用对手想要进攻得分的心理。

      如果是20Frag一局,比分为19时人的心理受影响太大。至于高手往往会采用不知的方式,当到15左右时就决不看积分板了。不知不觉,你就获胜了。

      还有要充分分析对手所处的环境、情况和他的心理特征。他是谨慎的保守主义者,还是偏执的进攻狂。不同的人采用不同的方式对待。易怒的人,想方设法激怒他。当他拎着机枪就上来时,你就赢定了。保守的人就不能给他逃跑的机会,用火箭筒这样的武器多造声势,即使在血少的情况下,你也可以用这招吓跑他。

      当然,大家最想听的是如何达到让对手纷纷跳入岩奖而死或用火箭筒连崩墙数下而亡的最高境界呢?那么且听下回分解。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