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写给参加总决赛的朋友

雷神竟技场版主jlwp

      我也看了部分朋友的比赛demo,我有以下 看法:

      一是一些朋友的比赛控制能力还不是很 好,就是不够辣!在我们这里有一句话: 还讲什么仁义道德(玩笑话)!但意思很 明显,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对于任何人都 同等对待。不论是新人还是老手,杀多少 都不心软。而对自己掉一滴血都要想方设 法加满。看到对方掉一滴血就要穷追猛 打。

      二是一些朋友老是让对手离开自己的视 线,这是很危险的。所以一定要学会到退 进攻,而且要非常熟练。倒退跳,倒退吃 M,倒退跳沟,倒退走胡同不卡一下。如 何才能呢?练去吧!练到你出门时走道时 你都要到退着为止。

      三是运动的迅速性,看外国和我们的差 距其中有一点就是外国人对地形的理解。 他们几乎达到了随心所欲的地步,也就是 我们说的闭上眼睛都能走。

      四是吃东西时要用屁股,就是腚。(很 好笑吧)但这是很重要的。其实说白还是 倒退走。

      最后,我祝愿参赛的朋友都取得好成绩 !!!如果成功也算我lkf一份功劳吧! !!嘻嘻!!!独孤求败的滋味不好受 啊,我欲乘风归去,唯恐琼楼玉宇,高处 不胜寒……(“啊——”lkf被拖下去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