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CM4》球员属性中英对照手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Acceleration: 加速度(身体系),像法国的亨利那样的,凭借加速度晃掉后卫。

  Adaptability:适应性(精神系),适应外国生活的能力,这项数值高的球员很快会融入到一个全新 的环境中。

  Aggression 进取心(精神系),不管领先还是落后,球员都能够保持战斗力的保证。

  Agility 敏捷(身体系),守门员,好的前锋必备,有了敏捷的身手,才能扑救险球,抓住捡漏的机会。

  Anticiplation:预见性(精神系),也就是判断球路,对于防守球员(后卫和守门员)非常重要,当然前锋最好也有良好的球路判断

  Balance:身体平衡性(身体系), 球员的基本身体素质,这项数字高,后卫不易被晃倒,前锋更加容易的晃倒对手,而且被侵犯后不易受伤.

  Bravery: 勇猛(精神系),看看加图索、卡恩就知道这项数值的意义,当然,过于勇猛容易造成犯规,受伤,吃牌等等。

  Creatively:创造性(精神系),齐秃子的这个数值是20,大家就知道为什么传出致命一脚的总是他而不是特雷泽盖了。

  Crossing:传中能力(技术系),边路选手必备,小贝就是靠这个打遍天下的~。

  Corners:发角球能力(精神系),看看英格兰进的两个角球,就知道小贝的这个数值也是20。

  Determirination:决定性(精神系),感觉就是区别王牌球员和一般队员的数值,所谓钢铁般的神经,就是这个意思。

  Decisions:判断力(精神系),和Anticiplation一样,是防守球员的重要数值,处理球优柔寡断的人,此项数值不高。

  Dribbing: 盘球(技术系),中前场的球员的重要数值,关键时刻往往要靠球星的个人突破打开局面 。

  Flair: 天赋(精神系),会不会作出出人意料的动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灵性,技术性球员和工兵型球员的区别所在。

  Finishing临门一脚(技术系),前锋的第一数值,决定了他一场比赛下来是一无所获还是帽子戏法。

  Handling: 守门员手接球能力(技术系),守门员专用,决定他在接球的时候不会那么容易的脱手。

  Heading:头球的能力(技术系),中锋中卫必备,看看KLOSE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知道了。

  Important Matches重要比赛(精神系)这个数值高的球员,越是重要的比赛越有好的表现,当选MOM的机会也更多。

  Injury Proneness 球员受伤的容易程度(精神系),罗那尔多。维埃里的这个数值都是20,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不断伤病的原因,通过手术有可能降低此数值。

  Influence:影响力(精神系),队长必备,就像卡恩在对汉堡最后一分钟丢球之后,还朝球员大呼“向前!向前!!”,最后扳平比分的那种能力。

  Jumping:弹跳力(身体系),弹跳能力,而在CM3中,因为没有身高的因素,也可以看成是球员身高+弹跳力的综合反映。

  Marking:盯人能力(技术系),不想让别人的前锋轻松过掉你的后卫吧,这项数值高的球员,会像橡皮膏那样粘住对手,后卫。后腰必备。

  Long Shots远射(技术性),这个不用多说,当你的球员在远离球门的地方起脚时,靠的是它而不是Finishing。

  Loyalty忠诚(精神系),对球队的忠诚程度,就好比你不可能买到拜仁的卡恩一样。

  Off The Ball:无球跑位(技术系),前场球员必备,特别是前锋,即使你的前锋射术精湛,跑不到该跑的地方,还是白搭。

  Passing: 传球(技术系),这个不多说了,传球是根本,但是传中的时候靠的不是这个。

  Reflexs:反应(技术性),守门员的专门悉数,对于射门的反应能力。

  Set Pieces:定位球能力(技术性),像小贝,齐秃子那样打出美妙弧线球,直接得分的能力。

  Shooting 射门的能力(技术系)综合了Long Shots和finishing。

  Sportsmanship体育道德(精神系),对方球员受伤时是否会把球踢出界外,或者是否会假摔等等。

  Strength:强壮(身体系),看看维埃里对厄瓜多尔的第二个进球就知道了 。

  Stamina:体力值(身体系),满场飞奔,90分钟比赛后还有80%的体力的能力,就像李铁!后腰必备的数值 。

  Tackling:铲断(技术性),后卫的重要数值,看看意大利队和德国队打比赛时后卫们那些干净漂亮的铲球、断球,就知道了

  Teamwork与队友的合作能力(精神系),中后场球员的必备,不然球队不能成为一个整体,而对于前锋而言,这项数值低,就是罗马里奥那样的前锋,高了,就是劳尔!

  Technique:技术(精神系),就像齐秃子那样一次可以颠两三个球的能力

  One-on-Ones 一对一(精神系),不是指前锋的一对一能力,而是特指守门员处理单刀球的能力!

  Pace: 绝对速度(身体系),前锋、边锋必备,看看欧文、吉格斯就知道这项数值的意义

  Penalties点球技术(精神系),射点球的能力,当然也不是说这个数值为20点球就白发百中。

  Professionalism职业素质(精神系),就是决定球员会不会经常缺席训练啦 ,放假不归啦,这样的数值。

  Positioning位置感(精神系),后卫必备,对于场上的位置有清楚认识的能力,我们常说的选位、卡位,而且,这项数值高的球员,偶尔让他打其他的位置,也不太容易找不着北。

   Pressure承受压力的能力(精神系),发点球阿,决定冠军、降级的时候,承受压力的能力。

  Temperament 脾气(精神系),会不会打架啦,就看这个了。

  Throw Ins 掷界外球能力(技术性),现代足球,界外球越来越成为进攻的有力手段

  Working rate:工作投入程度(精神系),对于所有球员都重要的数值,决定他会不会在场上全心投入,如果这项数值低,嘿嘿,那就可以像阿内而卡那样练成全场比赛结束后体力100%的绝技了!

  Versatility 球员对新的位置的适应程度(精神系),如果你运气足够好,球员的这项数值为20,你可以把一名前锋练成守门员!

  Vision 视野(精神系),和创造力差不多,不过是隐藏属性,也就是日本人说的“司令塔”

  Favorite Club 最喜欢的俱乐部,这个数值往往决定了那些大牌球员像货币那样在大俱乐部之间流动 。

  Disliked Club 最讨厌的俱乐部,造成了你的国米买不来马尔蒂尼,巴萨买不来劳尔!

  Favorite Staff 球员喜欢的职员,如果你把他的朋友卖掉,他就会不高兴给你脸色看的!

  Disliked Staff 球员不喜欢的职员,如果这个名单上有你的名字,那基本上没旧了,趁着年轻把他卖掉吧。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

  在这些数值里面,精神系的数值一般不会因为训练比赛而变化,涨还是跌完全靠球员的RP,而且转世球员的精神系数值一般也不会有大的变化,也就是凭借这个,我们往往一眼就能看出谁是维埃拉的转世,谁是齐秃子的转世

  而身体系、技术系的指数,都是可以通过训练比赛增长的,特别是技术系,一个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在你的队伍里面当一两年的主力,就可能进步得让你不敢相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