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龙珠Z 武道会3》系统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很有魄力的一作,系统改的出乎意料的好,在游戏过程中经常能给刚接触这个游戏的人以"这个游戏还能这么玩"的惊喜.下面说一说对系统的一些认识。

  直到今天上午我还不知道DRAGONRUSH这招到底该怎么出,问了好长时间,去了好几个游戏论坛发贴也没有回音.经过不断的探索,DRAGONRUSH的出法我总算是明白了,其实大家在游戏过程中经常会打出DRAGONRUSH ,只是大家并不知道那招就叫DRAGONRUSH并且不知道出法是什么.其实就是那招依次按四个键,只要对方没有猜对你按的是哪个键招式就会继续下去的那招。

  首先要说的是系统新增的技巧,我想大家应该都有体会,就是在打电脑的时候,有时候你发招电脑会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然后打你个不知所措.我们暂且称之为瞬移.而这个既实用又很符合龙珠格斗风格的技巧出法是在敌人出招即将打到你的瞬间(有点象鬼武的一闪)同时按敌人的方向+G,(也就是说敌人在你的哪边出招你就按哪个方向,不是前就是后啦)就会出现在敌人背后,同样这时你出招的话敌人也可以再次瞬移,从而形成俩人在空中烂消失的梦幻龙珠格斗场面.(好象有点借鉴火影的系统)。

  从这个技巧衍生出的另一个技巧就是空中追击,当你把敌人击飞后,在击飞的同时按E,就会出现空中追击,在击中的瞬间再按E就能形成多重追击,最多我见到电脑连续追击我5次,而我一般只能成功追击三次,大概是有研时上的修正,追击次数越多,按键的时机要求越严格.但是形成追击的条件似乎是敌人必须被打到空中,如果是从地面平行击飞的话,至少到目前我还没有一次成功过,只有从地面击飞到空中,或者空中平行击飞才可以形成追击,(从空中打到地面似乎也不能追击)。

  那么一直困扰我们的DRAGONRUSH的问题就很容易解决了,同时按下P+K+G+E四键进入HYPER MODE,这时再进行追击的话就是所谓的DRAGONRUSH了.比如贝吉塔空中进入HYPER MODE,前前K击中敌人后马上按E,就会进入DRAGONRUSH了,如果四个钮都按对了,没有让对方猜中,就会出现大魄力的FANAL FLASH的画面。

  还有几个经常遇到的问题:

  UUB&BROLY&恶神龙:在悟空二周目魔人BUU篇,,先到MONTAIN找到天津饭,他告诉你有邪恶的气,然后碰到BROLY,打完后BROLY入手,然后突然龙珠里突然出现好多龙,恶神龙就出现了,虽然悟空有超级塞亚人4,可是还是不够,这时候也变成超4的VEGETA出现,俩人和体,打完恶龙神后,得到恶神龙的胶囊和超4和体的胶囊.关键问题是两个周目最好都要用元气弹打死KID BUU.我是在一周目得到的超4的胶囊和欧布(UUB),二周目也是用元气弹打死的KID BUU,自然就出现了恶神龙。

  建议在打KID BUU之前存盘,如果没有成功用元气弹消灭它,就按R1+R2+L1+L2+SELECT+START重启再CONTINUE吧.因为这时候系统不会让你正常退出的。

  还有一些格斗方面的心得,蓄力取消的连击系统依然强劲,并且在HYPER MODE下蓄力取消可以接P+K+G+E的大招,从而形成终极连技。

  感觉这代应该也应该象2代那样在CAPSULE SHOP里可以作弊,要不然达成100%胶囊太累了,我打了10个小时了,才36%...期待官方尽快给出作弊方法,不然我真玩不下去了。

  最后要交代的就是,其实以上系统都是在练习模式里的TRANING学习到的,可是我知道有很多玩家还是跟我一样懒,想直接在论坛找答案的,所以还是都写出来吧。

  作者:真.乱舞

 相关产品:龙珠Z3
 相关报道
《通灵王 众灵之主》急速流程攻略 (2004-11-12 13:31)
《火影忍者2》秘籍 (2004-11-05 15:37)
《龙珠Z 布欧之怒》剧情攻略 (2004-10-26 15:45)
《SD敢达FORCE》游戏攻略 (2004-10-20 15:55)
《敢达Seed强袭》系统及连续技研究 (2004-10-20 15:42)
《火影忍者2》全任务条件 (2004-10-15 11:50)
钢之炼金术师2 红色灵药的恶魔攻略 (2004-10-13 14:54)
《火影忍者2》全暗号 (2004-10-12 15: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