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幻想水浒传4》全结局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本次的《幻想水浒传IV》中,有着多种结局,具体条件如下。

  结局 达成条件

  无人岛结局 在无人岛选择3次“ここで暮らす”(在这里生活)。在THE END出现之后虽然      仍能继续活动,但是无法推进剧情。

  普通结局  在没有收集全108星的情况下爆机。

  宿星结局  收集全108星后爆机。

  另外,在2周目会有如下特典。

  1 可以用队列中的第一个角色在地图中移动。

  2 读取画面将随机表示。

  3 海图的云散开,可以看清。

  4 可用×键跳过场景对话。能

  5 继承部分道具及装备。

  ○无法继承

  ·海賊王セット、英雄セット、やみのマント、混沌のたて、女神の法衣

  ·守護セット、王者の封印球など

  ○可继承

  ·ビーナスセット、海賊セット、怒りの封印球、金運の封印球、幸運の封印球、一閃の封印球

  ·上位の封印球(烈火、流水など)、キノ场ⅴ撺氓攻烯`ブ、力の石等等

  ·マジックセット、ゴッドハンド、マジックキャンセラー等等

  钱、防具、道具、素材、交易品、素材、骨董品、封印球、纹章片多数可以继承。只有装备着的道具以及海贼王、英雄王无法继承。

  在封印球中寄宿的某些东西似乎也无法继承。

 相关报道
《幻想水浒传4》操作、技能说明 (2004-08-25 14:13)
《幻想水浒传4》特殊状态发动说明 (2004-08-25 14:06)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感受杂谈 (2004-08-23 16:31)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防守篇 (2004-08-23 16:29)
《烈火之炎》系统解说 (2004-06-30 15:29)
《合金装备2》隐藏的六十九个秘密 (2004-06-25 13:55)
《寂静岭4》完全攻略 (2004-06-22 14:37)
合金装备双蛇与PS版不同点大集合 (2004-05-27 15: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